劇情網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仙道楓帶胭脂去杉機關,胭脂回想起以前就是躺在這張床上被催眠,然後看著自己的戰友死去,以為又要讓她躺在這裡再挨一針,仙道楓今天讓她過來是一起見證特戰總部的鎢絲到底是誰。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胭脂第42集劇情預告 仙道楓懷疑胭脂
仙道楓一直在回想那天晚上胭脂讓他請客吃湯包的那段對話,他想從胭脂的話里找出破綻,仙道楓邊想邊繞著自己的車走,突然他想到了什麼,打開車子的後備箱讓手下進去呆著,等透不過氣來時再發聲,他則在外面用懷表計著時間。
馮曼娜一直想找機會立功,她對朱成說眼下最容易突破的就是金信銀行的中儲券,上次被胭脂利用竊聽器這么一鬧就擱淺了下來,眼下有個辦法可以讓藍長明現出原形。經過跟蹤,終於抓住藍長明的把柄,藍長明想要逃跑,八爺開了幾槍嚇唬他,突然八爺背後有人開槍,有人來救藍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