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楊冪爸爸與網友對罵:“你是真傻X”。護女心切不滿女兒被噴

近日,楊冪父親在微博發布了一組女兒參加《真正男子漢》身穿軍裝的帥氣照片,並驕傲配文:“我真的沒想到我女兒可以扛過來。我不在乎她身上的擦傷。血印。但是特種部隊的極限訓練不是可以隨便扛下來的。我每次見她進軍營。回家後說的都是解放軍戰士,和她的班長如何英武和敬意。我女兒真的長大了了。她是個戰士。配的上。期待二十一日湖南衛視播出。”除了為女兒新節目做宣傳,字裡行間也表露出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滿意和自豪。
楊冪爸爸與網友對罵:“你是真傻X”。護女心切不滿女兒被噴楊冪爸爸與網友對罵:“你是真傻X”。護女心切不滿女兒被噴
然而,卻有網友評論道:“根本就是演的好吧~你以為大家都傻子 有什麼樣的爹就有什麼樣的女兒 真是一家人進一家門”。
此番噴楊冪的言論引起了楊爸爸的強烈不滿,他回復該網友道:“你是真傻X呀。我和你媽可是真的。”很多冬粉表示支持楊爸爸,“楊爸爸,我們都會支持她的”、“罵人罵到父母這裡來了,好沒素質。”也有人表示楊冪爸爸這種言辭欠妥。
楊冪爸爸與網友對罵:“你是真傻X”。護女心切不滿女兒被噴楊冪爸爸與網友對罵:“你是真傻X”。護女心切不滿女兒被噴
不過,小編表示,這也是楊爸爸護女心切的一種表現,可憐天下父母心,理解就好。
楊冪爸爸與網友對罵:“你是真傻X”。護女心切不滿女兒被噴賈玲戀情曝光,男友是合伙人;喬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曬大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