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六月份登入湖南衛視 網友吐槽楊冪演技爛似“林蕭”附體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六月份登入湖南衛視 網友吐槽楊冪演技爛似“林蕭”附體
楊冪黃軒高偉光周奇奇李溪芮張雲龍等一大波人氣明星領銜主演的現代職場劇《翻譯官》即將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了,該劇播出傳言一直都沒有斷過,從去年到今年可是足足等了一年。
隨著六月份的接近,電視劇《翻譯官》離開播也越發的近了,近日隨著首款“譯者之爭”預告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都稱讚黃軒飾演的“程家陽”有板有眼,演技爐火純青,然而楊冪飾演的女一號喬菲就沒有那么幸運了,被黑“演技一如既往的爛,像是林蕭附體”!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六月份登入湖南衛視 網友吐槽楊冪演技爛似“林蕭”附體
網友評論:
@海朔清河AC:#楊冪黃軒開撕#怎么說呢,楊冪的演技確實有問題,但看個預告片就出來bb的人也確實有點無腦跟風黑呀,你吐槽小時代啊之類的沒演技可以啊,可吐槽沒播出的劇就有點沒頭腦了吧?
@李光洙正牌女友:#楊冪黃軒開撕#以為他倆怎么了呢 原來是出新劇了 喜歡大冪冪 喜歡小軒軒 喜歡翻譯 喜歡高翻院的你們。
@子午吟笙:#楊冪黃軒開撕#我看到網爆的簡介之後還是驚訝了下下,因為和原著基本不貼邊,不過還是可以理解,如果和原著太貼切我覺得廣電應該不會讓播出來 還是很期待噠~其實看過我是證人之後覺得大冪冪的演技有進步,至於軒爺,演技派不解釋。更多資訊請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