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喬菲媽媽手術成功了嗎?喬菲從哪裡籌夠了手術費?

在熱播劇《翻譯官》中喬菲媽媽得了海綿血管瘤,因為在腦部神經部位手術風險很大,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而且開顱手術費用將近三十萬,這對於喬菲來說就是天文數字,好在程家陽得知這些把自己的這些年工作存起來的工資卡給了喬菲,上面剛好就有三十萬。本來手術費不用發愁了,結果程家陽的媽媽背著程家陽去找了喬菲,對著喬菲諷刺和侮辱了一番,大罵喬菲是為了錢的女孩,自尊心很強的喬菲無法忍受之下把工資卡還給了張翹楚。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喬菲媽媽手術成功了嗎?喬菲從哪裡籌夠了手術費?
後來程家陽從吳嘉怡那裡得知媽媽找過喬菲要走工資卡的事情,回去和張翹楚大吵了一架,徹底和家裡決裂,張翹楚收回了給予程家陽一切的開銷。為了籌錢給喬菲媽媽做手術,程家陽把自己的愛車給賣了,連帶著車牌一共賣了三十一萬。手術費籌夠之後,高家明那邊手傷也養好了,他是喬媽媽的主刀醫師,成功的摘除了喬媽媽腦瘤,手術很是成功。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