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在熱播劇《翻譯官》中一再的提到十萬塊錢,也就是當年喬菲和高家明那一段的時候正好趕上喬媽媽生病,喬菲急需用錢,張翹楚得知兒子高家明找了喬菲這個門不當戶不對的女友就很是生氣,正好高家明去瑞士進修,張翹楚就私下裡讓弟弟金寶給喬菲打了十萬塊錢,隱晦的表達了讓喬菲離開高家明的意思。喬菲並沒有拿那筆錢,而是有退還給了金寶舅舅,正好金寶的愛賭博的兒子一直吵著要錢,金寶就背著姐姐張翹楚把錢給了兒子,為了保守秘密還假仁假義的勸說喬菲應該離開高家明,這樣就可以斷了家明的念想,喬菲不喜歡高家明,就聽了金寶的話悄無聲息的離開了高家明的世界,讓張翹楚和高家明他們都誤會是喬菲拿了錢才消失的。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在電視劇翻譯官第34集中程家陽為了澄清誤會,把張翹楚、高家明和金寶舅舅都叫了出來當面對質,故意表明他已經找了銀行工作的朋友查了當年的進出入記錄,喬菲的賬戶是進了十萬塊,不過當他有轉出了,轉出的賬戶就是金寶舅舅的。在程家陽咄咄逼人的逼問之下金寶這才吐露實情,拿錢是他拿的。真相已經揭開,縱然喬菲是冤枉的,張翹楚並沒有因此改變對喬菲的看法,甚至更厭惡喬菲把真相揭露。精彩內容鎖定翻譯官分集劇情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