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集

喬菲程家陽結下樑子 喬菲應聘高翻院被程家陽刁難

我叫喬菲,是外大到蘇黎世大學的一名法語交換生,唯一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法語翻譯官程家陽是一名翻譯官,在他的世界裡只有翻譯,在兩種語言間穿梭,這就是他的工作。喬菲幫人翻譯,結果把內容翻譯錯了,剛好被路過的程家陽遇到,糾正了喬菲的錯誤,還諷刺了喬菲學得不到家,兩人話不投機起了爭執,程家陽留給喬菲的印象就是傲慢。

後來蘇菲從同學那裡得知之前遇見的程家陽是一名翻譯官,而且因為之前的過節讓喬菲失去了獎學金,交換生的時間也提前結束。這次的插曲讓喬菲發誓會更加努力,一定變得更加優秀,成為更為優秀的翻譯。六年後的上海,喬菲除了學習還找了兼職在一家酒店當服務生,遇到了在這裡吃飯的程家陽,有了醉意的程家陽故意把紅酒倒在自己身上,為難喬菲被經理訓斥了一頓。

喬菲忍著送喝了不少酒的程家陽回家,程家陽非得說自己的錢包落在了酒店,死活不肯走,兩人又起了爭執,結果招來了警察。喬菲一直給警察解釋自己是大學生,在酒莊打工,而面前的程家陽只是酒莊的客人而已。喬菲沒有帶有效證件,警察直接把兩人帶去警局調查。

程家陽的哥哥高家明接到訊息來警局把喝醉的程家陽帶了回去,喬菲一直在警局等著閨蜜吳嘉怡來證明身份。高家明和程家陽並不是親兄弟,他是程家的養子,看程家陽喝的醉醺醺的樣子就對他一頓的數落。文曉華明日就要回來了,程家陽回憶起了曾經,他一直喜歡文曉華,奈何文曉華卻對哥哥高家明情有獨鍾。

喬菲和同學一起聽一個法語講座,期間喬菲向杜瓦爾先生提問,她作為一個中國留學生,流利的外語很讓評審讚賞。程家陽去機場接文曉華,還幫著文曉華爸爸聯繫葡萄牙莊園合作的事情,對她的事情很是上心。

喬菲去高翻院面試,結果又遇到了程家陽,當知道這個有過節的程家陽竟然就是高翻院的主任,是面試官就驚詫不已,懊惱之前得罪這個程人魔(喬菲程家陽怎么認識的)。一個程家陽的冬粉積極的準備面試,可是就因為她噴了香水違反了高翻院的規定,遭到程家陽不留情面的訓斥,最後直接開除了她。

程家陽第一個面試的就是忐忑的喬菲,他認出面前的女孩就是之前翻譯失誤的喬菲,對她的面試很是嚴格,挑挑揀揀左右看喬菲不順眼。

下一集(第 2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