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2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21集

喬媽媽得知喬菲在兒子手下工作 程家陽表白喬菲

程家陽喬菲的房間裡翻看東西,發現有不少的兒童讀物,喬菲拿著一本法國漫畫給程家陽解釋,這本書是她媽媽在一家公司打掃衛生的時候撿到的,也正是這本書讓她看到了美麗的法國,從此她喜歡上了法國,喜歡上了法語,也是這本書讓喬菲勵志學法語。

程家陽藉口高速有霧不能上路,不準備提前離開了,一大早就陪著喬媽媽上街買菜,周圍的鄰居都調侃程家陽是喬菲的男友,誇獎他找了喬菲就是賺大發了。喬媽媽要手術了,喬菲想準備等著媽媽手術完再回高翻院,程家陽一直陪著她,田主任那邊很是生氣程家陽也不請假。

張翹楚從高家明那裡知道喬菲不僅回了上海,而且現在竟然考進了高翻院,是兒子程家陽所帶的實習生。張翹楚很是驚訝,趕緊讓弟弟金寶調查一下喬菲的情況,她是絕不容許這個只愛錢的喬菲呆在程家陽身邊。

喬媽媽的手術很是成功,觀察修養一段時間就可以出院了,程家陽一直在醫院陪著喬菲照顧喬媽媽。喬菲因為自己不能同傳一直情緒低落,對自己很是不自信,一直自暴自棄的表示自己不適合當翻譯,可能翻譯官跟她無緣了。

喬菲向程家陽坦言她進不了同傳間,大一的時候就發現了,只要一進去就頭暈、心悸,慌得不行,根本不能翻譯,程家陽很是驚詫,不可置信一直看好的喬菲竟然有這毛病。程家陽用激將法諷刺喬菲對自己不自信,更是大罵她爛泥扶不上牆,鼓勵她克服困難。

張翹楚給程爸爸說了喬菲的事情,她就是覺得喬菲不是好女孩,程爸爸倒是覺得張翹楚有點武斷了,無憑無據的怎么能斷定喬菲拿了那十萬塊,給她說了金寶兒子賭博的事情,意思就是指不定這錢落到誰手裡呢,張翹楚雖然驚訝金寶拿過程爸爸給的錢,但是不相信金寶會把給喬菲的十萬私吞,還是覺得喬菲就是那種只認錢的女孩。

喬菲發現了書里文曉華寫的字條,上面表示她會在機場等程家陽一個小時。喬菲心裡很是難過,還是裝作無所謂的把字條給了程家陽,等著從病房出來就發現程家陽不見了。程家陽走在半道上又返了回去,還準備了玫瑰花,直接強吻喬菲表白,在機場的文曉華並沒有等來程家陽,而是文爸爸接到程家陽的電話去機場接的女兒,文曉華很是失落難過。

下一集(第 22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