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43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3集 - 喬菲手術成功而家陽卻答應娶曉華

吳嘉怡藉口要把喬菲生病的事讓旭東轉告家陽,她巴巴地跑去向旭東表白,但旭東這次是真生氣了,他想著自己看到嘉怡和傲天在那裡卿卿我我地就覺得噁心,沒想到吳嘉怡說自己本來沒打算理傲天這種勢利小人的,但聽到他約自己去那家最喜歡的法國餐廳才去的,因為她原本就想在那兒向旭東求婚的,所以想用傲天的錢提前去那兒踩點。旭東一聽這話心就軟了,這幸福來得也太突然了點,他當即決定立刻向嘉怡求婚。

家陽出車禍時文曉華也在家陽的車上,家陽只是手上有點皮外傷,曉華卻傷得有些重,背上足足縫了幾十針。曉華醒了過來嚷嚷著後背火燒一般的疼,家陽安慰她,她卻驚叫起來為什麼自己什麼也聽不到了?醫生檢查後說這是車禍撞擊引起的內膜出血,可能會引發突發性耳聾,能不能治好都很難說。家陽面對哭哭啼啼的曉華滿心內疚,他對曉華表示自己會一直陪著她的。曉華趁機向家陽表白,說她和周南離婚並不全因為丈夫對自己的家暴,還因為自己在很久以前就發現愛上了家陽,她很後悔在家陽愛她的時候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還說如果喬菲能一直珍惜家陽的感情,那么她會藏好自己的愛,但喬菲沒有珍惜家陽,所以她才趁著自己聽不到家陽拒絕的聲音時說出心聲,也許這是車禍帶給她的唯一好處了。善良而心軟的家陽看著躺在病床上無助而痛苦的曉華,他用手機打字告訴她,自己會對她負責任,照顧她一輩子。

張翹楚私下裡希望家陽能夠理性地對待此事,她覺得家陽根本就不愛曉華,不應該為了內疚而搭上終生的幸福,家陽說失去喬菲的自己就如同行屍走肉,和誰在一起都是一樣的。當初和喬菲認識時他本來就是喜歡著文曉華的,如今兜了一圈又回來了,也許這就是天意,喬菲的出現就是一個插曲。

手術即將開始,家明讓喬菲不要緊張,就當是睡了一覺,睡醒後她的病就好了。喬菲叮囑家明如果萬一手術失敗,請他千萬不要有負擔,還有要告訴媽媽,讓她好好照顧自己,再就是永遠都不要告訴家陽她還愛著他。全身麻醉以後喬菲陷入了一個長長的夢,夢裡她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家陽,夢到他神采飛揚地站在翻譯台上精彩地翻譯著,贏得了滿堂雷鳴般的掌聲。事實上,此時家陽果真正在2015亞歐經濟論壇上為主講做著英法雙語交傳,翻譯非常成功,得到了主講人的高度評價,一夜之間家陽走出了事業的低谷,又靠著自己的實力成為一顆翻譯界閃耀的明星。

醫生根據曉華的耳蝸結構製作了一款助聽器,想幫助曉華聽到聲音,沒想到曉華戴上助聽器還是聽不到絲毫聲音,醫生覺得很奇怪,決定請神經科醫生會診。

喬菲的身體在恢復著,高家明對她說自己治得好她的身體卻治不好她的心病,為了治好她的心病,他已經給程家陽發了個信息,把一切都告訴他了,因為只有程家陽可以讓喬菲的臉上露出笑容。但他沒想到的是自己發給家陽的信息已經被文曉華悄悄地刪除了。

下一集(第 44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