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31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31集

文曉華被周南家暴 郝哲離開高翻院事業不景氣

程家陽為了多賺錢去文曉華公司做兼職,工作很是努力,喬菲看他這么努力就很是心疼,勸說程家陽不要為了自己那么拚命,程家陽一直安慰喬菲,還調侃她要相信自己,他和文曉華已經屬於過去了。文曉華最近一直忙公司的事情,和程家陽也經常見面,周南就不高興了,回去還對文曉華動手,惡狠狠的警告她安分一點。

文曉華被周南打傷了頭,打電話給程家陽來救自己,還交代他不準告訴任何人,是自己不小心摔倒受傷的。程家陽也不是傻子,一看就知道是人為的,在他的逼問之下文曉華這才承認是周南打的。

程家陽很是惱火,周南這個人渣竟然動手打女人,還算什麼男人呀,準備找周南算賬,文曉華不想把事情鬧到,拉著程家陽不準報警,畢竟周南還是她丈夫。程家陽勸說文曉華不要一味的忍受下去,這樣只會讓周南變本加厲,兩人還談起了喬菲,程家陽一臉的幸福,文曉華很是嫉妒。

喬菲一下班就去醫院照顧母親,喬媽媽知道女兒很是喜歡程家陽,詢問她有沒有考慮和程家陽結婚?喬菲解釋她現在忙著事業,再者喬媽媽還沒有完全康復,她哪裡有心思想自己的事情呢。

喬菲去上班發現同事看她的眼神都怪怪的,私下裡詢問程家陽大家都怎么了?程家陽好笑的解釋自從當眾求婚失敗之後大家都是在同情他,所有看她的眼神都有點怪。

郝哲自從離開高翻院之後放棄了條件不錯的路華去了方育,然而郝哲背著公司低價接私活,還被公司發現,客戶還去高翻院打聽郝哲的情況,公司很是惱火郝哲違背規定,直接辭退了他。郝哲就覺得高翻院說自己壞話的就是程家陽,還跑去高翻院鬧了一番,田主任看他如此偏激就暗自搖頭。

吳嘉怡因為得罪了傲天,演藝事業一直不景氣,王旭東就想方設法的聯繫人給她找戲,吳嘉怡正好聽見王旭東電話里低聲下氣的求人給她安排角色,而王旭東還毫不掩飾的向對方表達了對吳嘉怡的愛,就喜歡對方可以賣自己一個面子,幫一下吳嘉怡。

下一集(第 32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