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44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4集

周南綁架喬菲 高家明為救程家陽摔下雪山昏迷

張翹楚發現文曉華根本沒有耳聾,一切都是她裝的,為的就是想以此來逼著程家陽娶自己。張翹楚惱火之下準備去告知程家陽真相,文曉華很是緊張,懇求張翹楚不要把真相說出去,還拿著張翹楚私下裡買通郝哲攻擊程家陽,導致程家陽事業差一點毀於一旦為要挾。

其實用網路攻擊喬菲引火上身到程家陽身上都是文曉華建議的,沒成想連累了兒子程家陽,張翹楚很是後悔,兩人正爭執的時候程家陽返回,張翹楚趕緊敷衍的解釋是來看文曉華試婚紗的,沒有提真相一事。程家陽沒有懷疑,拿了手機去找王旭東,王旭東找程家陽說他和吳嘉怡準備結婚的事情。

程家陽詢問吳嘉怡關於喬菲的事情,是不是她之前也墮過胎?吳佳怡一聽有點驚詫,她沒有聽說喬菲墮過胎,解釋了醫保記錄上的是自己的刷的。程家陽接著質問吳嘉怡喬菲到底去瑞士乾什麼?吳嘉怡看瞞不住只得說出了全部,喬菲是得了和她媽媽一樣的腦瘤才去讓高家明陪著去做手術的,是喬菲怕他擔心才千叮囑萬囑咐才不準她說的。

得知真相的程家陽驚在當場,惱火這么大的事情所有人都瞞著他,他就像一個傻子一樣。程家陽思考再三還是給媽媽張翹楚說了準備去瑞士看看喬菲,看看她手術怎么樣。張翹楚不想兒子被欺騙,把文曉華做的那些事情都說了出來,包括裝耳聾的事情。

本來程家陽已經打算和文曉華結婚的,得知一切之後很是明確的告知文曉華,不準備娶她了,原因就是他始終沒法愛上她,他的心裡始終愛的是喬菲。

程家陽去了瑞士探望了喬菲,他惱火喬菲沒有把自己當共患難的那一個,答應了分手。很是難過的喬菲剛返回醫院就被張翹楚逼的無路可走的周南綁架,直接打電話給程家陽勒索三百萬。文曉華和高家明也得知了此事,趕緊尋找周南,周南看不是程家陽一個人就惱羞成怒把喬菲帶去了雪山,要求五百萬法郎,否則就殺了喬菲。

程家陽已經慌了,去哪裡找五百萬,一個人跑去雪山見周南。程家陽讓周南綁架自己去向自己的媽媽要錢,此事高家明帶著警察趕到,高家明為救程家陽掉下雪山重傷昏迷。經過這次事件喬菲向程家陽表達了愛意,程家陽也想明白了,不想再彼此錯過,兩人約定攜手一起等陷入昏迷的高家明甦醒。(全劇終)特註:《親愛的翻譯官》第45、46集為湖南衛視經典特輯回放,想重溫該劇劇情的可繼續收看湖南衛視特輯版。

下一集(第 44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