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昨晚熱播電視劇翻譯官程家陽喬菲因為直播翻譯失誤被郝哲推動到了網上,網上出現了很多謾罵質疑的言論,兩人還被人肉了。程家陽對於那些偏激網友詆毀、攻擊喬菲的言論很是不忿,在網上留言澄清,更是引起了網路上的熱議,程家陽情緒失控之下還對那些出言不遜的鬧事網友大打出手,一度鬧去了派出所。因為這件事的社會影響很大,高翻院決定處罰程家陽和喬菲,第一種方案就是程家陽停薪留職,休息一段時間;另一種方案就是把程家陽和喬菲調職一人去做對外漢語,暫時把他們分開平息輿論,等著過了風口浪尖在做打算。程家陽極力的反對院裡對此牽連到喬菲,主動承擔了翻譯出錯的全部責任,不聽田主任的勸告寫檢討服軟,選擇停薪留職,讓喬菲留在翻譯部繼續工作。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程家陽極端的做法就是自毀前程,任誰都勸不住,他之所以處理此事變得如此破罐子破摔還是心裡在惱火喬菲背著自己和哥哥高家明見面吃飯的事情,喬菲竟然還躲在柜子里害怕自己發現,她此舉無疑讓程家陽誤會她真的和高家明有什麼,喬菲還堅持瞞著生病的事情,對於見高家明的原因閉口不談,加深了兩人之間的誤會。所以昔日情商高、理智的程家陽因為太愛喬菲再也淡定不了了。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精彩部分。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