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楊冪黃軒領銜主演的職場愛情劇《翻譯官》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總所周知喬媽媽媽媽得了海綿狀腦部血管瘤,手術成功的機率只有一半,好在喬媽媽畢竟幸運,手術很是成功。喬媽媽的事情剛告一段落,喬菲就出現頭疼、頭暈的症狀,一開始只是以為沒有休息好,沒有按時吃飯,只是普通的貧血。後來在吳嘉怡發布會小產事件中,喬菲拉著高家明趕往救場,本來是要送吳嘉怡去醫院手術的,結果喬菲卻意外昏倒。高家明給喬菲做了檢查,初步診斷是海綿狀血管瘤,和喬媽媽一樣的病,也是壓迫中樞神經,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這就是喬菲為什麼期間失蹤了十幾天沒有露臉的原因,這十幾天她一直在醫院做腦部檢查,直到確診是血管瘤。目前只有高家明、吳嘉怡和喬菲本人三個人知道此事,喬菲一直瞞著程家陽,還囑咐他們兩人保密。本來喬菲就覺得是自己拖累了程家陽,不願意程家陽為了自己和父母決裂,現在又查出得了血管瘤,隨時都有可能死去,她不想讓最愛的程家陽和自己一起承受,選擇一個人背負,所以一直對程家陽保守秘密,這才為後來兩人之間產生諸多誤會埋下伏筆。更多內容鎖定電視劇翻譯官分集劇情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