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楊冪黃軒高偉光周奇奇李溪芮張雲龍領銜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親愛的翻譯官》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已經播出三十多集,再有十集左右就要大結局了,在電視劇第30集黃軒飾演的男一號“程家陽”買了鑽戒,在一次外交活動酒會上向喬菲浪漫求婚,面對程家陽的深情告白,喬菲竟然拒絕了。下面小編來說說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喬菲對於程家陽向自己求婚還是很開心的,畢竟她是愛程家陽的,之所以拒絕程家陽一方面是喬媽媽剛剛手術完,後續的事情還比較多,抽不出精力來想結婚的事情,總體來說沒有思想準備;另一方面就是程家陽的家人還沒有接受她,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如果得不到雙方家庭的祝福,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喬菲不想程家陽為了自己和家裡人老死不相往來,想用時間來緩和一下矛盾關係,之後再做打算,所以才拒絕了程家陽的求婚。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部分。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