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在熱播劇《親愛的翻譯官》中周奇奇飾演的“文曉華”深愛的是高家明,可是高家明喜歡喬菲,兩人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分手,文曉華被高家明傷的很深,為了文家產業,賭氣的文曉華選擇嫁給了對家族事業有幫助的周南。周南這個人是做紅酒發家的,白手起家的暴發戶,發家之後私生活很是混亂,外邊有很多女人,娶文曉華就是想找一個上得了台面的世家小姐,以此來洗去他暴發戶的土氣,另一方面也想借著文氏酒業賺更多錢。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文曉華嫁給周南之後滿足了周南的虛榮感,然而文曉華並不愛周南,對周南一直都很是冷淡,私下裡還和程家陽見面,這讓大男子主義的周南很是沒面子,他是知道程家陽曾經喜歡文曉華,還阻止過他們的婚事,這一檔子事讓周南懷恨在心。接著周南和文道合作紅酒生意,文氏之前就有資金周轉不靈的情況,沒有過多的資金投入,兩家合作很是不順利,周南為了利益鋌而走險兜售假的紅酒,這件事曝光之後周南破產,文氏企業也惹上了造假的經濟糾紛。
本來剛結婚的時候周南就對清高、冷冰凍的文曉華看不順眼,兩人經常吵架,周南就對文曉華動過手,破產之後周南更是變本加厲,又對文曉華家暴,然而文曉華顧忌著文氏的面子一直選擇承受隱忍,沒有向警察曝光周南家暴的事實。文曉華這種逆來順受的性子更是助長了周南的囂張氣焰,只要一不痛快就拿文曉華撒氣,覺得是文曉華和她父親文道聯手騙了自己,不然不會走到破產這一步,前後的差異讓他的心理逐漸扭曲,到了變態的地步。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