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在昨晚播出的《翻譯官》中程家陽和喬菲因為在直播中出錯引起了一系列的輿論,起因是因為楊燕沒有提前把翻譯資料發給喬菲,喬菲準備不充分就上了直播,在直播翻譯時突然血管瘤病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在翻譯中出了錯誤。作為搭檔的程家陽焦急救場,結果他也因為昨晚的宿醉沒有休息好出現了失誤。本來兩人犯錯是高翻院內部的事情,沒成想這事鬧到了網上,很多網友都在詆毀喬菲是靠美色上位,和上司程家陽關係不清不楚,兩人成為眾矢之的。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其實在這之前張翹楚為了拆散程家陽和喬菲,竟然找過郝哲,拿了一筆錢讓他在網上利用此事對喬菲大肆攻擊,以此來逼著喬菲離開兒子,初衷是為了逼喬菲離開,然而郝哲一直都嫉恨順風順水的程家陽,拿了錢抨擊喬菲的同時也把火引到了程家陽身上,網上輿論立馬就燒到了程家陽身上。張翹楚沒成想自己被郝哲擺了一道,給自己兒子造成了這么大的麻煩,把這一切都算到喬菲頭上,要不是有喬菲的存在,兒子程家陽也不會落到如此地步。點擊翻譯官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