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楊冪黃軒領銜主演的現代職場劇《翻譯官》已經接近了尾聲,楊冪飾演的喬菲和黃軒飾演的程家陽這對戀人也進入了虐戀階段。因為喬菲得了和她媽媽一樣的海綿狀血管瘤,情況還比喬媽媽的嚴重,手術成功的機率更低,她並沒有把患病的事情告知男友程家陽,經常私下裡和身為醫生的高家明見面商量手術的細節,讓程家陽誤會喬菲和哥哥高家明舊情復燃,藕斷絲連。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程家陽在對於喬菲和高家明的事情上處理的非常不理智,兩人經常鬧矛盾,在昨晚的劇情中兩人終於任性了一次跑去瑞士旅遊,暫時拋開了工作和情感上的紛擾。喬菲覺得自己的病情很嚴重,說不定就下不來手術台了,不想程家陽承受痛苦,旅遊回來之後打定主意要和程家陽分手。剛好喬菲和程家陽因為文曉華對處理周南的事情上意見不一,又產生了分歧,經常的爭吵讓身體虛弱的喬菲累了,不管不顧之下以性格不合、不愛為由向程家陽提出了分手。程家陽自然是不同意的,推測喬菲是有什麼瞞著自己,可是喬菲死咬著不說,堅持要分手。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電視劇劇情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