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青年演員李溪芮在熱播劇《翻譯官》中飾演“吳嘉怡”一角,是喬菲的閨蜜好友,混跡於演藝圈的新人,一心想要拍戲出名,一開始花痴的她偶遇高家明,瞬間喜歡上了高家明,高家明為了摔倒文曉華,假意和吳嘉怡好了一段時間,後來當成功甩掉文曉華之後立馬和吳嘉怡劃清了界限。後來吳嘉怡有認識了大明星傲氣,又被傲氣的帥氣和才氣折服,兩人開始了地下戀情,這個傲氣是名人,就是玩玩的意思,可是吳嘉怡愛的死去活來的,過來新鮮期之後傲天開始和其他女星勾勾搭搭,還在發布會上幫著女一號給吳嘉怡難堪,兩人因此鬧翻。
翻譯官海報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吳嘉怡和傲天鬧翻沒有多久就查出懷了身孕,是傲天的孩子,害怕、驚慌失措的她為了事業決定把孩子拿掉,拉著喬菲去醫院做手術,為了害怕記者發現,吳嘉怡包的嚴嚴實實,還用喬菲的醫療卡。程家陽的好朋友王旭東對她是一往情深,奈何吳嘉怡就是看不上,不過懷孕這事吳嘉怡還是有顧忌的,一再的囑咐喬菲誰都不能說,特別是程家陽,為的就是不希望王旭東知道此事。後來吳嘉怡還沒有來得及去醫院打掉孩子就在一次發布會上意外摔倒,導致下身流了好多血,喬菲得到求救電話帶著高家明趕往出事地點,及時把吳嘉怡送去醫院手術,孩子流產,吳嘉怡僥倖沒事。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