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人氣暖男黃軒在熱播劇《翻譯官》中飾演男一號“程家陽”,和楊冪飾演的喬菲一開始感情很是順利,在劇情接近尾聲之際程家陽和喬菲開始了虐戀,在第42集中程家陽還發生了車禍,下面小編來說說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因為什麼才導致車禍的?
在翻譯官最近兩集中文曉華父親文道心臟病突發而死,文曉華惱恨是喬菲間接的把郝哲帶去了文家,不然文父也不會死,把文道的死歸罪到喬菲身上。喬菲時至今日才知道郝哲的為人,很是後悔沒有聽程家陽的勸還和郝哲有接觸,跑去文道的葬禮上祭奠,還向文曉華道歉,本來文曉華嫉妒喬菲贏得了程家陽、高家明的心,在葬禮上對沒有給喬菲好臉色,拚命解釋的喬菲病情負責發作暈倒。喬菲在昏迷之際竟然選擇高家明送自己去醫院,沒有選擇程家陽,這讓程家陽無法接受。這次暈倒喬菲的病情加重,喬菲為了斷了程家陽的念想拉著高家明演戲,當著程家陽的面和高家明秀恩愛,明確的告知她已經不愛他了,喬菲一系列的表現讓程家陽已經接近崩潰的表演。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文曉華幸災樂禍之下無意間有發現了喬菲去醫院墮胎的記錄,把這些告知了程家陽,有火上澆油的讓程家陽誤以為喬菲曾經懷過高家明的孩子,程家陽跑去機場找喬菲要答案,此時的喬菲和高家明侯機正準備去瑞士。程家陽開著車一路疾馳,一路上想著和喬菲的點點滴滴,怒氣驅使之下油門越踩越重,最後發生了車禍。點擊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來了解更多資料。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