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翻譯官》中王旭東一直喜歡吳嘉怡,奈何吳嘉怡一直對王旭東態度不好,反而對明星傲天迷戀的不行,在吳嘉怡被傲天甩了之後、陷入事業低谷的時候是王旭東一門心思的幫著吳嘉怡開美妝店,砸了不少錢讓吳嘉怡是生意做得風生水起,賺了不少錢,名氣也打響了。昔日拽得不行的傲天反倒在演藝事業上陷入了低谷,跑去找吳嘉怡談合作,吳嘉怡已經被傲天傷的太深了,為了整傲天故意裝作沒事人一樣的赴約和傲天談合作,正好被王旭東誤會吳嘉怡和傲天舊情復燃。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王旭東很是惱火,長久一來他都是像哈巴狗一樣貼著吳嘉怡,可是換回來的都是吳嘉怡的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再次承受不了的王旭東爆發了,和吳嘉怡吵了一架,認真的提出和吳嘉怡絕交。也是這個時候吳嘉怡才發現她是愛王旭東的,只是一直都沒有發現,眼看著王旭東爆發不再相信自己也是急的不行,一直解釋她和傲天見面就是耍他呢,心裡喜歡的是他王旭東,可是王旭東不相信,心灰意冷之下表示不再愛吳嘉怡了,不想再當那個沒有存在感的人了,轉身丟下午吳嘉怡離開。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鎖定電視劇翻譯官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