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新晉演員高偉光在熱播劇《翻譯官》中飾演男二號“高家明”一角,是男一號程家陽的哥哥,也是喬菲的前男友,和喬菲有一段感情糾葛。高偉光是一名醫生,因為喜歡喬菲才放棄心理學專攻腦部海綿狀血管瘤,他的這份痴情並沒有得到喬菲的心。喬菲因為擔心自己下不了手術台,狠心之下說了謊話,藉口不愛了向程家陽提出了分手,讓程家陽誤會喬菲又和哥哥高家明在一起了,其實喬菲跟著高家明去瑞士只是做腦部手術而已。
翻譯官分集劇情中喬菲手術成功之後,高家明也想明白了,因為喬菲在手術台麻醉的時候一直喊著程家陽的名字,程家陽是他弟弟,他也不想喬菲不開心,選擇主動退出。最後一集中周南綁架了喬菲,程家陽單槍匹馬去救人,高家明和文曉華得知訊息報警。高家明為救弟弟程家陽被周南推下了雪山摔成撞上昏迷,醫生診斷能不能甦醒還是未知數,故事到喬菲和程家陽牽手,懷揣著希望等著高家明甦醒而結束。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