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職場情感劇《翻譯官》再有三集就完結了,昨晚播出的第43集中程家陽開車載著文曉華去機場追喬菲,結果因為情緒激動在半路上出了車禍,程家陽沒有大礙,文曉華情況比較嚴重,背後受傷,甦醒之後竟然完全聽不懂聲音了,也就是耳朵失聰了。程家陽很是自責是因為自己文曉華受傷了,恰好文曉華這個時候向程家陽表達了愛意,她已經失去了爸爸,不想失去程家陽,希望程家陽不要離開自己。反正喬菲選擇了高家明,跟著高家明一起去了瑞士,心死的程家陽決定放手了,為了彌補對文曉華的虧欠答應和文曉華結婚。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其實文曉華耳朵並沒有聾,就是故意裝脆弱來換取程家陽的心軟,還偷偷的刪了高家明發給程家陽的信息,裡面內容是喬菲生病離開的真相,在瑞士的高家明在喬菲手術成功之後徹底的明白喬菲心裡只有程家陽,最後選擇退出,這次發信息給程家陽,還勸說喬菲該給他弟弟一個機會。張翹楚是最先發現文曉華裝聾的,然而文曉華為了得到程家陽,竟然拿著張翹楚背後買通郝哲操縱網上的留言差一點毀掉程家陽的事情為要挾,逼著張翹楚不準告知程家陽一切。關於文曉華最後的結局如何,請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