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喬菲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楊冪在熱播劇《翻譯官》中飾演喬菲一角,在昨晚第43集中喬菲因為擔心自己的病情,竟然狠心的謊稱她已經不愛程家陽了,拉著高家明來宣布她最後的決定,徹底傷了程家陽。喬菲跟著高家明去瑞士並不是度假,而是做腦部血管瘤手術,高家明已經聯繫了莫雷醫生親自主刀,經過幾個小時的手術喬菲度過了最危險的階段,手術非常成功。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在喬菲手術陷入昏迷的時候,唯一喊著的名字就是程家陽,手術之後高家明算是徹底明白能夠給喬菲帶來笑容的只有弟弟程家陽,因此他選擇退出,要成全喬菲和弟弟程家陽,還自作主張的給程家陽發的了簡訊,把全部的真相告訴程家陽,可惜文曉華偷偷把簡訊刪了,程家陽還是沒有知道前因後果。喬菲手術成功之後一直思念著程家陽,愧疚之情對家陽的傷害,想著好好養傷,準備回國之後親自找程家陽道歉,懇求他的原諒,這一次她決定不管遇到什麼都不會再推開程家陽了,可惜等來的確實程家陽心灰意冷準備和文曉華成婚的訊息,而且程家陽在知道喬菲隱瞞病情,選擇高家明在她最困難的時期作為依靠就更是惱火,縱然還愛著喬菲,他依然選擇放手,跑去瑞士同意了喬菲之前提出了分手。
後續中喬菲和程家陽發展如何,請關注翻譯官分集劇情介紹隨時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