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3集

高家明文曉華鬧分手 程家陽喬菲繼續對戰

雖然程家陽只給了喬菲他們這批實習生一個晚上的時間準備參加酒會的事情,喬菲他們都很是開心的應下,積極的準備著。高家明文曉華兩人交往全部都是兩個家庭的父母安排的,縱然文曉華從小對高家明情有獨鍾,但是高家明卻一點都不喜歡她。高家明故意當著文曉華父親的面子表示他和曉華交往就是為了錢,還自詡自己是真小人,直接表示對文曉華一點感情都沒有。

文父氣得不行,文曉華也很是傷心難過,這么多年的付出卻得到這句話,氣急之下打了高家明一巴掌,兩人大吵一架。心情煩躁的高家明打電話給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的吳嘉怡,約她吃飯聊天,可是樂壞了吳嘉怡。

喬菲和實習生們一起參加酒會,她的氣質、裝束都很是大方得體,再加上長得也標誌,吸引了不少人。文曉華打電話給高家明道歉,之前是她衝動了,想著緩和關係,可是高家明藉口自己忙著手術不見面,卻跑去和吳嘉怡約會吃飯。

心情不好的文曉華在酒會上向程家陽傾訴,程家陽很是心疼,想著抽時間得和哥哥高家明好好談談。程家陽的一個競爭對手跑到酒會上挖人,看中了喬菲,喬菲想著多做兼職賺錢跟著那個外國人出去商談,被程家陽發現拉了回來。

就一頓飯的功夫高家明和吳嘉怡就好上了,開心的吳嘉怡把新男友高家明介紹給了喬菲,可是喬菲和高家明一見面彼此的臉色都有點僵,高家明藉口自己醫院有事匆忙走了。喬菲指出高家明不適合吳嘉怡,勸說她不要和高家明交往,支支吾吾沒有說出一個恰切的理由,吳嘉怡壓根不聽。

回去的高家明心情複雜的翻看相處,上面竟然有喬菲的照片,很明顯他和喬菲是舊相識。之前在酒會上相中喬菲的法國人私下裡約了喬菲,勸說她進自己的公司,剛好這一幕又被程家陽發現並破壞。

其實喬菲並不想離開高翻院,一再解釋的程家陽都不相信。

下一集(第 4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