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2集

程家陽讓步收喬菲為高翻院實習生 程家陽對喬菲展開非人化訓練

程家陽叫著真兒直言喬菲不適合當翻譯,喬菲氣得不行,諷刺程家陽是公報私仇,不管喬菲如何說程家陽還是直接給了喬菲零分。出了面試房間喬菲十分窩火,一直罵罵咧咧的諷刺程家陽,程家陽又讓喬菲翻譯了一句話,喬菲翻譯的還算不錯,程家陽可憐她給了十分的成績。

喬菲家裡比較困難,經常出去兼職,每次都會來很晚回來,被宿管逮到好多次,就算這樣她的錢還是很緊張,經常從閨蜜吳嘉儀那裡借錢周轉,為了方便兼職喬菲搬去吳嘉怡租住的地方合租。喬菲高翻院的筆試是滿分一百分,雖然面試只有十分,還是過了高翻院的錄取標準,但是因為得罪程家陽,程家陽獨獨沒有讓她過關。

氣不過的喬菲跑去高翻院找程家陽理論,剛好遇見了在高翻院當老師的文曉華,她也是喬菲的偶像。本來程家陽不打算讓喬菲過關的,文曉華幫忙說好話,程家陽這才讓步讓喬菲當自己的實習生。

程家陽不愧被稱為程人魔,對喬菲的訓練簡直都是高強度、逼死人的,好在喬菲還是挺有天賦的,雖然每次都沒有讓程家陽滿意,勝在夠努力。

喬菲為了記住程家陽交代的任務連飯都沒有時間吃了,其他同學都很是同情她,喬菲私底下就大吐苦水,結果被程家陽逮個正著。程家陽破天荒沒有訓斥喬菲,還把自己買的午餐給了喬菲。高家明是一名醫院的主治醫師,因為誇下海口安撫一個得了腦瘤的病患被院長訓斥,被院長罰回家休息反省。

喬菲發燒了還忍著訓練,結果被程家陽訓斥身體不舒服只會拖累搭檔,不管喬菲如何哀求程家陽就是不準她進訓練室。喬菲吃了藥只得在外面來來回回用冷水洗臉降溫,可是反反覆覆都沒有把溫度降下去,還在走廊里睡著了,等著程家陽離開之後同學才把喬菲送回去休息。

程家陽安排喬菲他們這批實習生參加一個法國的非正式酒會,是以工作人員的身份,雖然是非正式的程家陽還是以正式的規格要求他們著正裝、化淡妝,只給他們一個晚上的準備時間,要么放棄,要么就按照標準出席。

下一集(第 3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