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30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30集 - 喬菲原因不明地拒絕了家陽的求婚

喬菲接到電話的時候正在醫院和高家明在一起,吳嘉怡讓她帶個人幫忙她自然只得拖上高家明一起,三人在酒店門口被王旭東遇上,王旭東看到這三人在一起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喬菲急著離開只是說他們要去吃火鍋了,留下王旭東一人在原地傻站著。

喬菲和高家明把吳嘉怡送進手術室後,突然喬菲又出現了頭暈的症狀,頭暈越來越厲害,終於不支倒地再次暈了過去。

喬菲發信息讓家陽幫自己向高翻院請假,說是在天津的朋友有急事,自己一時回不來,還請家陽代為照顧媽媽。家陽奇怪喬菲倒底是有什麼急事,連自己也需要隱瞞。

家陽發現喬菲失蹤的同時家明也沒有上班,於是他打電話問家明知不知道喬菲的行蹤,家明一貫的玩世不恭的口氣回答弟弟,家陽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家陽因為喬菲的失蹤搞得整天心神不定的,除了偶爾幾條簡訊,家陽連喬菲的電話都打不通,當十一天后終於收到喬菲回到高翻院的信息,家陽在心落回原處的同時他急切地想質問喬菲這些天究竟做什麼去了?究竟有什麼事情讓她連一分鐘打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再多的擔心、再多的怒氣、再多的質問最終都融解在了喬菲的眼淚中,兩人約定以後二十四小時為對方開機,不能再玩失蹤。

田主任說他的法國朋友開了一家公司,他們要舉辦酒會,想請喬菲他們去做隨行翻譯,正好大家一起過去玩玩。酒會上田主任的法國朋友掏出一封信,說是想用中文告訴他在座的女朋友知道,請喬菲替他翻譯,喬菲不明內情聲情並茂地翻譯著,當喬菲譯完那位法國朋友說以上的話他都是替他的朋友說的,他的朋友是程家陽,他愛的女孩叫喬菲,話音剛落程家陽出現在大家視線內,他掏出鑽戒單腿下跪向喬菲求婚,在眾朋友同事的“在一起”聲中,喬菲並沒有像大家希望地接受求婚,她只說自己還不能接受,還沒有做好準備。

文曉華向家陽提出自己想幫喬菲媽媽籌措手術費用,她手頭有一個葡萄酒莊園的項目急需人手,如果喬菲無法外出兼職的話,那家陽的級別總可以吧?家陽參觀了項目後表示想以朋友的身份幫助曉華,但曉華堅持要家陽提供身份證件的複印件,說是公司的流程,如果不提供複印件就不能查看公司的機密檔案。曉華提出家陽幫她完成酒館的項目,她將給家陽一家店的股份。

程家陽用兼職的錢又買了一輛經濟型轎車,他對喬菲說有了車以後她媽媽看病就方便了,喬菲也對家陽表示自己拒絕他的求婚只是暫時不想結婚,求婚風波就此過去,兩人重歸於好。

下一集(第 31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