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39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39集 - 程家陽喬菲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高家明來高翻院接喬菲去見莫雷醫生,但家陽不許喬菲單獨跟高家明接觸,喬菲告訴他是家明幫她約了專家談媽媽術後恢復的事,家陽霸道地不許她去,說她要去他們就分手。喬菲不作過多解釋就上了高家明的車。

莫雷醫生髮現喬菲愁容滿面,他問高家明喬菲是一直這么憂傷嗎?高家明說以前喬菲是個開心果,莫雷醫生要求喬菲永保愉悅的心情,這是治病的關鍵,高家明表示自己毫無辦法,莫雷醫生幽了家明一默,他說自己明白了,一定是家明愛喬菲,而喬菲並不愛家明,這可是比血管瘤更麻煩的事,高家明只有一臉苦笑。莫雷醫生對喬菲直言,她的情況比她媽媽更危險,所以儘快手術是明智的選擇。

家陽趕到醫院向喬菲道歉,他說自己不該懷疑她和家明,但喬菲向家陽提出分手,她因為手術的風險性,決定要離開家陽。她對家陽說是因為兩人性格不合,家陽在她心裡不再是那個陽光溫暖的男孩了,她已經不愛他了。家陽不信喬菲的說辭,他說喬菲是他克服困難的動力,他不能離開喬菲,他相信喬菲是愛他的。喬菲最終決定任性一把,既然分不了手,那么就和家陽一起去旅遊,去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把所有重要的紀念日都過一遍。

家陽和喬菲一起來到瑞士,來到他們初次相遇的蘇黎世大學,一起吃起司火鍋,一起逛班霍夫大街,一起到蘇黎世湖餵天鵝,一起來到教堂參觀,喬菲更是在夢中舉行了屬於他們兩人的婚禮……兩人第一次拋開生活與工作的煩惱,純粹地享受了一個悠閒的假期。

吳嘉怡夢想中的美妝店終於裝修完成,整整花了王旭東五百萬元,她稱另五百萬元她要用來做推廣和囤貨的。此次她被劇組姐姐坑了十萬元反倒因禍得福,那些劇組姐姐用來抵債的面膜經過吳嘉怡的推廣和包裝已經在網路上賣瘋了,她去廠家進貨都被告知斷貨了,於是她直接提出和劇組姐姐合作,由她幫劇組姐姐銷售存貨,利潤五五分成,那劇組姐姐高興得就差點要膜拜嘉怡了。眼看吳嘉怡的微博推廣做得順風順水,都有化妝品廠家直接找上門來請她做推廣行銷了。

喬菲和程家陽進行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田主任卻承受了來自院裡的巨大壓力,他稱對程家陽十分失望,他問兩人到底是把高翻院看成了什麼?是職場的過渡跳板還是一次階段性的工作體驗,如果是這樣,那么請他們慎重考慮是否值得繼續留在高翻院。程家陽被田主任的一席話罵醒提出要收回辭職信,田主任稱自己這兒不是火車站的小件物品暫存處,辭職信哪是由他想遞就遞、想收就收的。

下一集(第 40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