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8集

喬菲鼓勵程家陽追求文曉華

高家明因為養母曾經逼走前女友喬菲的事情一直對養母很是牴觸,再加上他本來就有點玩世不恭,做事我行我素的。上次高家明醫院的項目因為他自己的乖張脾氣被院長懲罰,把他從項目里踢了出去,是程媽媽找人費勁巴拉的又把他弄了回去。

程媽媽對高家明很是溺愛,對他和親兒子程家陽一視同仁,程爸爸對兩個兒子很是嚴厲,吃飯的時候高家明說話有點欠揍,程爸爸就有點恨鐵不成鋼了,說著說著就起了爭執,程爸爸訓斥了他一頓,聽不慣的高家明飯也不吃就甩手離開了。

程媽媽一直催著程家陽找女友,還物色了門當戶對的千金讓程家陽處處,程家陽藉口自己想專注事業敷衍了過去。現在文曉華是高翻院的老師,和程家陽一處工作,程家陽有意無意的表露出對她的愛意,文曉華也知道程家陽心裡住了一個人,她大致也猜了出來是她,不過兩人都沒有捅破窗戶紙。

這些年文曉華把全部的感情都放到了高家明身上,一腔熱情被如此的傷害,現在她已經累了,明知道程家陽的心意還故意說著不願意再沾感情,程家陽聽到這些表情有點難過。

喬菲無意間發現程家陽的錢包里放著他和文曉華老師的照片,這次知道冷傲的程人魔竟然也有喜歡的人,就是她的偶像文曉華。喬菲真心的想幫程家陽追求文曉華,拉著他去買了花,鼓勵他去向文老師告白。

程家陽並沒有要按照喬菲說的那樣去向文曉華表白,很是淡定的回了家換了衣服要回高翻院加班,出門的時候兩人撞見文曉華和周南在一起。程家陽心裡很不是滋味,喬菲也看出有競爭對手,好心的把程家陽推到了文曉華家裡。

周南和程家陽暗自較勁,各自看對方不順眼,周南更是當著程家陽的面表白文曉華。

下一集(第 9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