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32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32集 - 程家陽為了喬菲放下傲骨拚命接外活

吳嘉怡一人在快餐店裡描眉畫唇,一個圈內姐妹在外面走過看到嘉怡仿佛看到了希望,扭動著腰肢走了進來,那模樣活像古時的媒婆。她說吳嘉怡就是缺少機會,否則她一定能比傲天還紅,眼下正好有一部劇缺一個女二號,讓誰演由副導演說了算,嘉怡只需拿出二十萬元,眼看大紅大紫的錦繡前程就在不遠處等著她呢。吳嘉怡一心想走紅,根本沒有對那人的話的真偽產生懷疑,只是為難地說自己所有的家產只有十萬元錢,那人故作為難又十分仗義地說十萬元是少了點,不過如果是現金,不如今天就把錢給人送去,把這事定下來再說,吳嘉怡此時已經被豬油蒙住了腦子,心甘情願地給人送錢去了。

程家陽給員工進行培訓,他剛伸手想在白板上寫字,“哧”的一聲西服的袖子裂了,他乾脆把西服脫了,這下下面的學生再也忍不住笑了,問程老師是不是“綠巨人”啊,程家陽低頭一看,自己身上的白襯衫被褪色的外套染上了一團團的綠色。下課後程家陽在衛生間洗襯衣,喬菲好奇他這衣服是從哪裡買的,家陽告訴她自己那幾套像樣的西服都被媽媽收走了,為了貪便宜,只有在天橋附近的外貿店買衣服了。

喬菲媽媽和護士聊著女兒和未來女婿正樂呵著,病房外響起了敲門聲,喬菲媽媽還以為了喬菲來了,沒想到進來的是程家陽的媽媽。她對喬菲媽媽說自從喬菲勾搭上她的兒子之後,家陽就和家裡鬧翻了,連家都不回了,連父母都不看了,她明確地說喬菲不可能做程家的媳婦,她和家陽的爸爸都不會同意的。但喬菲媽媽說自己會尊重孩子的選擇,只要他們能幸福。

喬菲來醫院看望媽媽,媽媽生怕女兒會在感情上吃虧,試探地問喬菲她和家陽之前誰愛誰更多一些?喬菲笑著說原本她以為自己不會沉迷於愛情,後來她才知道這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可以很輕易地愛上一個人,然後又很快就不愛了;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會隨便地愛上,但是愛上了就放不下了,她和家陽都是屬於後一種人。

王旭東替家陽介紹翻譯的活,對方公司對程家陽的翻譯讚不絕口,並說以後公司的翻譯全包給程家陽了,家陽一聽如果接下他們公司的活,他和喬菲的婚房首付就有了,一高興就喝多了。出來時路過一間包廂,裡面正是對程家陽恨之入骨的郝哲和他的兄弟們,聽郝哲咬牙切齒地罵自己,家陽只是不屑地笑笑,沒想到郝哲還說自己搶了他的女朋友,還罵喬菲賤、愛慕虛榮,家陽怒火中燒不顧一切要衝進去和郝哲理論,王旭東拼了命地阻攔都差點攔不住,幸虧喬菲及時打來了電話,她和王旭東一起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爛醉的家陽扶回了家。

家陽和喬菲在去醫院的路上為了郝哲吵了一架,到了醫院又莫名其妙受到喬菲媽媽的冷遇,高家明唯恐天下不亂地在旁邊起鬨,家陽心頭火起,差點和哥哥動起了手。

下一集(第 33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