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有些人天生就當不了翻譯官。
2、你的面試不合格,就是不予錄取。難怪他們都說你是變態,說你是程人魔。
3、在高翻院別給我來這虛的,在翻譯現場,沒有虛的,只有真才實學。
4、程家陽你給我聽好了,高翻院我留定了!
5、程家陽:你的理想一文不值。
——喬菲:就因為我窮,我的理想就不值錢了嗎!
6、你跟我套近乎,我也不會降低對你的考核標準。
7、我希望你趕快給我滾出高翻院。
8、想要考進高翻院必須以下事件,第一就是法語說的比法國人還好,第二就是遠離程家陽。
9、從現在到轉正考試,你還有三十四天的時間說服我留下你。
10、我帶過很多實習生,我沒見過一個像你這么麻煩的。
11、你拿掃墓的花鼓勵我?
12、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男的,我也不會愛他,如果我不愛他地球就會毀滅的話,我會選擇跟地球一起毀滅。
13、在這裡沒有實習生,只有合格的翻譯官。
14、你別死呀,我還沒有轉正呢主任。
15、白痴才會喜歡你,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尊重別人。
16、我喜歡你,我喜歡你跟我鬥嘴,我已經習慣了你每天跟我在一起了主任,你別死呀。
17、我是一名翻譯官,我的工作就是在這兩種語言間穿梭,如果有人在翻譯上犯了關鍵錯誤,我不會讓她矇混過關。
18、只要你的世界充滿陽光,我可以永墜黑暗。
19、在愛的路上最大的過錯就是錯過。
20、我叫喬菲,是外大到蘇黎世大戲法語交換生,我的認識格言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美麗的風景,錯過任何一份美好。
/21、我叫程家陽,是一名翻譯官,儘管法語被譽為最美麗的語言,而在我們每箇中國人的心目中,漢語才是最美的語言。我的工作就是在這兩種語言間穿梭,翻譯時最常用的是主動語態,做人也一樣,如果遇見有人在翻譯上犯了關鍵錯誤,我不會讓他矇混過關,一定會指出,有些人天生就當不了翻譯官。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