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10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0集

程家陽安頓喬菲住自己的公寓被文曉華、李雷誤會

祖祖一直在醫院昏迷沒有甦醒,喬菲不放心一直在醫院守著,等著他甦醒之後才送了一口氣。王旭東安排祖祖回法國,不管他不願意回去,喬菲也沒有按照程家陽的交代把人強制送回去。程家陽看見祖祖還沒有回國就很是惱火喬菲擅作主張,交代伺機把旅遊大巴開到最近的機場,堅持要送祖祖回去,喬菲一直在旁邊說好話央求,最後程家陽妥協,喬菲開心的帶著這些外國人游西湖。

喬菲給祖祖他們這支外國旅遊團講述了西湖上白蛇傳的故事,翻譯的很是流暢、解釋也很是清晰,程家陽很是讚賞。晚上喬菲去叫程家陽一起去參加啤酒會,剛好看見程家陽房間裡有一個女孩,誤會程家陽和那個女孩有關係,趕緊藉口其他事準備離開,程家陽一猜就知道喬菲是想歪了,給他解釋那是找來的刺身師父。

程家陽把後背展示給喬菲看,上面有精忠報國幾個字,原諒程家陽從小就喜歡岳飛,小的時候嚷嚷著讓母親給自己刺上,結果程媽媽只給哥哥畫了一個,讓他嫉妒得不得了,這不今天找刺青師父想滿足童年的樂趣。喬菲一看程家陽背後幾個歪歪扭扭的“精忠報國”字一頓的好笑。

高家明向主任表達了想帶著小幸福去瑞士看病的意思,國內這種海綿狀血管瘤還無法根治,而小幸福才十三歲,不想他小小年紀就只能等死,主任也非常重視,答應會好好考慮。旅遊團的工作結束之後,程家陽指出了喬菲不少的錯誤,雖是如此卻沒有訓斥她,還指點她,這讓喬菲很是開心,眾人眼裡的程人魔其實挺好的,為之前一直埋汰、黑他而道了歉。

吳嘉怡有事加班趕不回去,喬菲那邊弄丟了鑰匙,程家陽出錢給她定了很好的酒店,然而等著程家陽離開之後喬菲嫌房間太貴,竟然退房跑到了附近的網咖包夜將就。程家陽返回把喬菲逮個正找,拉著她去了自己的公寓,安頓她暫時住一晚。

安頓好喬菲之後程家陽就回了父母那裡住,剛走沒有多久文曉華給程家陽送紅酒,是喬菲開的門,文曉華明顯是一愣,喬菲有點擔心她是誤會自己和程家陽是那種關係了。喬菲給程家陽打電話說了文曉華來過的事情,再次鼓勵他追求文老師。

第二天喬菲起床正好被公寓對面的李雷看見,誤會程家陽私下裡找了女朋友,不過他沒有看清喬菲的臉,上班去的時候對著程家陽一頓的調侃。高家明準備帶幸福去瑞士治病,他手頭裡沒有多少錢,去找老媽程媽媽借錢,開口就是要三十萬。

下一集(第 11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