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1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5集

高翻院流言四起傳程家陽、喬菲戀愛 郝哲鼓動實習生跳槽

程家陽中午的時候定了豐盛的午餐給喬菲,郝哲就很是疑惑的詢問,喬菲藉口其他掩飾,還拉著郝哲一起吃程家陽定的飯菜。下班的時候郝哲主動送喬菲回家,喬菲不好意思拒絕就上了郝哲的車,他們剛走沒有多久程家陽急急忙忙的來班裡找喬菲,發現喬菲已經走了,打電話得知喬菲已經被同事送了回去就有點失落。

第二天的時候程家陽又準時的出現在喬菲家門口,郝哲也準備去接喬菲上班,喬菲謊稱已經走了把他打發了。等著吳嘉怡回來之後程家陽開著車送喬菲上班,因為高翻院來來回回都是同事,為了避嫌喬菲只得一直躲在程家陽車裡,剛好田主任過來發現程家陽車裡有一個女孩,一臉的疑惑。

程家陽敷衍性的表示是女友,感激把車鑰匙扔了過來,拽走了田主任,喬菲這次順利的躲過了眾人。程家陽雖然每次都裝作很是客道的關心喬菲的腳傷,但是大家還是看出程家陽有點不一樣了,都傳著喬菲和程家陽關係匪淺,說不定在戀愛呢。

郝哲是喜歡喬菲的,也聽見了這些風言風語,忐忑的去詢問程家陽是不是在和喬菲戀愛?程家陽直接表示那么沒有的事情,正好喬菲給程家陽送資料,面對郝哲的詢問趕緊撇清關係,郝哲這才鬆了一口氣,殷勤的拉著喬菲去吃飯。等兩人離開之後程家陽心裡很不舒服,把給喬菲定好的午餐給退了,還對著實習生髮了一頓火,還給喬菲安排測試。

程家陽就是誤會喬菲再和郝哲戀愛,明明心裡在彆扭還嘴上不承認,更是裝作很是無所謂的支持喬菲和郝哲戀愛。吳嘉怡拉著喬菲去參加一個高檔的酒會,介紹喬菲是自己的經紀人,在酒會上程媽媽認出喬菲是高家明的前女友,打電話詢問弟弟,也就是程家陽、高家明的舅舅,當年那個女孩是否拿了那筆錢?

高家明送喬菲去醫院看腳傷,喬菲拒絕了,再次表明兩人不可能,高家明詢問喬菲當年為什麼拿自己媽媽的錢,喬菲說了謊話,直接表示她就是那種為了錢的女人,讓高家明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高翻院的競爭對手方育開出高價要挖走郝哲他們,郝著鼓動了好幾個實習生,也勸說喬菲考慮,喬菲拒絕。

喬菲下一步就可以嘗試同傳了,可是她有心理障礙,只要一進同傳箱就緊張、結巴,謊稱是同學如此,給程家陽說了此事,被郝哲他們誤以為喬菲告密。

下一集(第 16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