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1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4集

程家陽對文曉華釋然 喬菲腳崴受傷程家養貼心照顧

程家陽因為文曉華要嫁人的事情心情不好,喝了不少酒,保姆阿姨實在沒有辦法打電話讓喬菲過來勸慰程家陽。喬菲拉著程家陽開車跑到了山上,鼓勵程家陽把心裡的話都大聲喊出來。喬菲給程家陽說了自己媽媽的事情,她的媽媽得了海綿狀血管瘤,剛好在神經的位置,不能做手術,那段時間她覺得天都塌了,可是一步步的她還是挺了過來。

程家陽並沒有大聲喊出對文曉華的愛,而是大聲的祈禱可以心想事成。因為汽車沒油了,喬菲和程家陽只得步行下山回去,喬菲看不慣程家陽面對感情畏首畏尾,一點都不主動和勇敢,正數落的時候喬菲不小心把腳崴了。

程家陽背著喬菲下山,兩人互相埋汰鬥嘴,走了老半天終於碰到賣瓜的瓜農,出了二十塊錢瓜農把兩人從郊外拉到了城裡。程家陽安頓好腳受傷的喬菲之後被喬菲推著參加文曉華的婚禮,哥哥高家明和父母都已經到場老大會兒了,只剩程家陽一個最後到。

文曉華遲遲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程家陽在下面坐不住了,急著想再勸勸文曉華放棄婚禮,程家父母看兒子魂不守舍的就不準他摻和此事。程家陽給喬菲發信息詢問要是文曉華真的不幸福他該怎么做?喬菲鼓勵他做自己,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勇敢的去爭取和追求。

接到信息的程家陽不顧父母的阻攔找到了文曉華,直接表明如果不想結婚他可以帶她離開。高家明追過來拉程家陽回去,文曉華一開始還以為高家明捨不得自己才找自己的呢,一看痴情了這么多年高家明卻絲毫不在乎自己,還說狠話刺激自己,正好周南過來,心灰意冷的文曉華賭氣之下跟著周南離開,最後嫁給了周南。

程家陽雖然心裡難受,可是這是文曉華的選擇,最後回想著喬菲的話露出了祝福的笑。婚禮結束之後程家陽買了東西跑去給腳崴的喬菲做飯,還藉口腳傷是自己的責任,包攬了喬菲上班下班的車接車送,文曉華結婚了,程家陽也算是失戀了,可是他的內心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難受。

程家陽接送喬菲上班,怕高翻院其他人看見又兜了一大圈錯開時間返回了院裡,中午的時候還給喬菲定了豐盛的午餐。

下一集(第 15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