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41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 - 文氏酒業假酒風波鬧得滿城風雨

喬菲一回到家就被媽媽拖著談心,她說今天高醫生來家看自己了,他誠懇地表示十分喜歡喬菲,而且他對喬菲媽媽說自己是程家的養子,所以父母對自己的婚姻沒有那么高的期望。高家明的來訪讓喬菲媽媽很動心,她覺得高家明比程家陽更適合喬菲,於是她試圖說服喬菲接受高家明,她說女兒和家陽選的是一條崎嶇難走的路,這一路上磕磕絆絆,剛開始兩人還能手牽手,到最後只會弄得兩人都疲憊不堪。

華曉紅酒被網友曝光為劣質低端紅酒後,訊息轉發量瞬間達到十萬多條,電視台等媒體也紛紛關注報導,各超市已將華曉紅酒封存打包等待後續處理。文道得到訊息後急得心絞痛發作,幸虧曉華發現及時讓文道服藥,此時張翹楚打來電話,文道以為轉機來了,他求張翹楚拉他一把,並承諾日後可以把文道企業送她一半,但張翹楚擺明了公事公辦的態度,她說已經將華美旗下門店所有華曉紅酒封存準備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檢驗,她還建議文道此時應該勇於承擔責任。正在文道捶胸頓足之時,又有電話打來,說是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經把公司的酒窖給封存了。

聽說了文氏酒業的事情家陽急急地趕去找曉華,想問問有什麼地方需要自己幫忙的,他問曉華當事人之一的周南去了哪裡?曉華告訴他周南去了瑞士,現在出了這樣的事他是絕對不會出現的。文道嚷嚷著頭痛要問曉華拿藥,看到家陽來了頓時找到了出氣點,他質問家陽現在來他們家假模假樣地裝什麼仁慈,他說家陽那女朋友害自己被人敲詐,還有他媽還在自己背後捅了一刀,都把事情鬧到藥監局去了。

郝哲又打電話給喬菲裝可憐,喬菲沒好氣地問郝哲怎么還好意思找自己,郝哲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是揭露黑心企業,況且自己也沒有敲詐,是文氏酒業惱羞成怒冤枉他的,現在他被通緝,還被凍結了銀行卡,一點現金也沒有都快吃不上飯了。喬菲這次沒有輕易相信他,她讓郝哲不要再跟自己聯繫了。

吳嘉怡的微博冬粉量猛增,名氣越來越大,店裡的生意也越來越好。這天傲天主動打電話約嘉怡一起吃飯,他代言的華曉紅酒被下架,拍的電影《愛在天崩地裂時》又傳出了參演人員吸毒的醜聞票房慘遭滑鐵盧,在事業跌入底谷之時他想起了被自己像扔垃圾一樣扔掉的吳嘉怡,希望她能顧及兩人之前的感情同意與他合作。吳嘉怡正準備好好折騰折騰傲天,沒想到王旭東跟到了酒店,看到嘉怡和傲天玩曖昧,一直隱忍的怒氣發作了,他提出要和吳嘉怡絕交。

下一集(第 42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