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27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27集

程家陽和家裡鬧翻 程家陽為籌錢賣車

文曉華跑去找喬菲道歉,讓她不要誤會昨晚的事情,她和程家陽並沒有什麼,還祝福喬菲和程家陽好好相處。文曉華拿了自己公司的檔案,她近段時間在搞一個紅酒生意,讓喬菲考慮來自己的公司,檔案是讓他來翻譯的。喬菲拒絕了文曉華的好意,畢竟高翻院有明文規定,不準職員兼職,對於她母親手術費的事情她自己可以解決,文曉華不再強求。

程家陽不僅拒絕了田主任安排的去瑞士外派的機會,還幫著喬菲和劉燕、吳明澄清了告密的誤會,劉燕和吳明知道他們冤枉了喬菲很是愧疚,趕緊給喬菲道歉,同事關係和好如初。

程家陽繼續帶著喬菲去同傳間訓練,經過這幾次的訓練和心理上的開導,喬菲心慌的症狀逐漸的減輕,這是好兆頭。喬菲跟著吳嘉怡去給大老闆做導遊,剛好被王旭東和程家陽碰見,原來所謂的大老闆就是借著旅遊的由頭來泡妞的,期間對喬菲和吳嘉怡動手動腳的,程家陽和王旭東直接衝上去打了起來。

程家陽很是生氣喬菲竟然去陪酒,吳嘉怡幫著喬菲說話,這事是自己幫喬菲介紹的,沒成想卻成了陪酒,生氣程家陽不分青紅皂白怪喬菲,把張翹楚已經把手術費要回去的事情說了出來。

程家陽氣沖沖跑回去質問媽媽張翹楚為什麼把給喬菲的卡要回去,張翹楚聲淚俱下的哭訴這是為他好,諷刺喬菲就是為了錢,什麼媽媽生病都是編的謊話,高家明也站在程家陽這邊幫腔。強勢的張翹楚宣布家裡的主權,數落程家陽和高家明所有的衣食住行都是靠著她,光鮮亮麗的工作都是死工資,要收回給予程家陽的一切,以此來威脅程家陽和喬菲分手。

程家陽不買賬,堅決不放棄喬菲,和母親鬧翻。程家陽拜託王旭東把自己的車放到了網上變賣籌錢,總共賣了三十一萬。沒有了車之後程家陽接送喬菲上班就騎車腳踏車,儘管如此兩人都很是開心。喬菲和程家陽相愛,高家明算是貼身體會到了愛著卻被拒絕的滋味,再次見到文曉華感觸很大,誠懇的為之前一再傷害道歉。

下一集(第 28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