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2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24集

喬菲在程家陽幫助下找到不能同傳的根源

田主任詢問程家陽關於喬菲的情況,囑咐他加強給喬菲同傳的訓練,程家陽敷衍性的表示正在加強訓練,並沒有告知他喬菲不能同傳的事情。文曉華的一番話讓喬菲剛剛被程家陽樹立的信心又土崩瓦解,對待同傳訓練上又開始打退堂鼓,這讓程家陽很是疑惑。

吳嘉怡把生病的王旭東叫來陪自己參加發布會,傲天又開始對吳嘉怡冷淡起來,然而發布會上媒體記者對女一號穿皮草這件事大加諷刺,女一號甜甜為了找台階下竟然謊稱皮草是女二號吳嘉怡的,傲天也沒有幫著吳嘉怡澄清,氣的吳嘉怡一肚子的火氣。

會議結束之後吳嘉怡叫囂著要找傲天說清楚,傲氣卻一直躲著不見,劇組方面也站在傲天和甜甜這邊,壓根不理吳嘉怡的態度。傲天甩出一副無理取鬧的意思,讓吳嘉怡從大局出發給甜甜道歉,傲天的態度徹底讓吳嘉怡惱火了,兩人大吵一架,吳嘉怡揚言要絕交,傲天不念舊情竟然冷漠的同意。

吳嘉怡很是生氣傲天的絕情,還好王旭東一路的安慰,還好心的把她帶去自己家,吳嘉怡一進門就看見王旭東家裡竟然貼滿了她的照片,驚詫之下大罵王旭東是變態,一副怕怕的樣子。吳嘉怡就是嘴巴毒,看王旭東發燒,還是貼心的給他沖了感冒顆粒照顧他休息。

程家陽一直在同傳會議室等著喬菲做訓練,喬菲一開始不準備去的,可是最後不忍心還是去了,果然程家陽還在等著。程家陽鼓勵喬菲振作起來,帶著她進同傳箱訓練,交傳都好好的,可是一睜開眼睛喬菲就撐不下去了,還是同傳不了。

喬菲表示自己很是心慌,總覺得下面都是人,那些人都像她媽媽一樣得了病,得了生命垂危的絕症,所有一進去她心慌的不行。一回想喬菲差不多就找到了她不能同傳的原因了,給程家陽說了她媽媽的病症,手術之後她得隔著玻璃看重症監護室的媽媽,所有她不能同傳根源就是當時所承受的壓力造成了她的心理障礙。

下一集(第 25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