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5集

喬菲留宿程家陽 文曉華再次被高家明拒絕

文爸爸勸說女兒文曉華周南在一起,現在家裡的事業遇到了資金難題,要是把周南拉過來就解決了難題,只是不管文爸爸如何的勸,文曉華還是那句話,她不會放棄高家明,這輩子她愛的只有他。

程家陽安排喬菲去好友王旭東的公司,還是高薪聘請的,就是想讓喬菲離開高翻院,喬菲自然不會聽程家陽的安排,她努力了這么久哪裡會輕易放棄。程家陽和王旭東在酒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兩人喝了不少酒,喝的差不多的王旭東丟下程家陽一個人回家了。

程家陽醉的不省人事,喬菲錢包里也不夠給他訂酒店房間,沒有辦法之下只得把喝醉的程家陽弄到了自己家安頓。文曉華一直牴觸爸爸給她安排的周南,把高家明約了出來再次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低聲下氣的懇求高家明回到她身邊。高家明煩的不行,剛好吳嘉怡過來,高家明直接向文曉華介紹他已經有了新女友,氣走了文曉華。

等著解決了文曉華,高家明立馬改變態度,要跟吳嘉怡分手,原來他之所以找吳嘉怡就是玩玩,借她來甩掉文曉華。喬菲安頓程家陽睡在床上,她自己睡在地上,結果睡相不好的程家陽滾下床睡到了喬菲旁邊。

第二天兩人起來就慌得不行,程家陽也一臉的懵逼,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兩人正在相互擠兌諷刺的時候吳嘉怡闖了起來,幸災樂禍的調侃喬菲藏漢子。王旭東一大早也找到了喬菲的住處找程家陽,對長得不錯的吳嘉怡很感興趣,油嘴滑舌的調戲吳嘉怡跟自己約會,被吳嘉怡那話堵了回去。

等著程家陽和王旭東離開之後吳嘉怡就開始審問喬菲和程人魔到底怎么回事,喬菲一直解釋他們沒什麼。程家陽又返回了喬菲住處,他的手機沒電了,借用喬菲的手機發個重用的郵件,內容就是第一輪淘汰的名單。程家陽沒有因為喬菲收留自己一晚就格外開恩,還是準備要淘汰她,連吳嘉怡都看不過去大罵程家陽忘恩負義。

雖然程家陽一再的表示要淘汰喬菲,但是不到最後關頭喬菲一直都是幹勁十足。喬菲和程家陽一起坐公車上班,喬菲還好心的給他買了早餐,正好被實習的同學看見。程家陽沒有吃喬菲買的早餐,竟然把早餐給了實習的同學。

下一集(第 6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