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1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1集 - 喬菲一再鼓動家陽向曉華表白

高家明對母親說如果她願意借自己三十萬,那他保證把錢用在正道上,如果不願意借也不強求。母親求家明多回去看看父親,說他父親只是不善於表達,其實心裡是惦記他的,高家明沒正形地說他保證每個星期回去看父親兩次,但母親必須支付一千元一次的費用。

程家陽和韓梅梅擔任《有關遜比亞問題的聯合聲明會》的同聲傳譯,因為會議時間長,程家陽顯得有點疲倦,在宣布休會時嗓子都啞了,喬菲好心替他送去咖啡和麵包,說是吃了它們保證五分鐘狀態恢復,沒想到程家陽吃了這些東西卻鬧起了肚子,嚴重地影響了他下半場會議的傳譯工作。

高家明履行承諾回家吃飯,還像樣地替父母準備了禮物,他順手將借款三十萬的協定書塞在禮物袋裡被程父發現,發現家明回家吃飯居然還要收費,氣得他七竅生煙。

實習生轉正考試在即,高翻院裡瀰漫著緊張的氣息,一早上班郝哲就神秘兮兮地問喬菲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同?喬菲發現少了兩名實習生,郝哲告訴她是昨天下午田主任趁其他人出去開會,找了那兩個實習生談話,今天這兩人就不見了,估計是被勸退了,郝哲還慶幸自己昨天去開會,否則只怕也會被勸退。

喬菲將之前文曉華托她代為轉交的酒莊開業請柬交給程家陽,喬菲還不忘鼓動程家陽向文曉華表白,說是把窗戶紙捅破了就能擁有幸福,程家陽惱羞成怒,問喬菲他們間前有那么熟嗎?怎么就讓她那么關心自己的私生活?他對喬菲說他們是同事關係,所以他希望喬菲能夠順利地渡過實習期,眼下當務之急是去把那個口譯班給報了。

喬菲回到家看到吳嘉怡正一人在嚎啕大哭,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高家明向她提出了分手,喬菲再三考慮決定把自己認識高家明的事告訴嘉怡,她說之前跟嘉怡說過自己讀大學時遇到過一個心理學的學長,為人很偏執,死纏爛打地追求自己,而這人正是高家明。但吳嘉怡卻並不領情,她認為喬菲是想搶她的家明,她恨自己演了那么多年搶人男朋友的戲卻沒想著防火防盜防閨蜜,兩閨蜜終是因為一個男人大吵了一架不歡而散。

實習生們觀摩韓梅梅和程家陽的同聲傳譯,喬菲試著小聲地自己做著同傳,李雷和田主任驚喜地發現喬菲翻譯的速度居然快過程家陽。

高家明難得約文曉華吃飯,文曉華還一廂情願地以為高家明良心發現要替自己補過生日,可惜高家明連她的生日是哪一天都記不清。高家明說他明白她是真的喜歡自己,而不是因為他是程家的兒子,其實他對曉華真的不怎么樣,同樣曉華對家陽也一樣,所以他希望曉華不要再等自己,也不要乾耗著家陽了,他再次鄭重地向曉華提出分手。

下一集(第 12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