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1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9集

喬菲因幽閉恐懼症恐懼同傳

高家明並沒有要放棄喬菲,還把房子租到了喬菲家對面,和喬菲門對門當鄰居,這讓喬菲很是惱火,更是對死纏爛打的高家明反感。文曉華雖然嫁給了周南,然而這個周南並沒有像之前說的收起他的花心,在外邊有不少的女人,每次回家還對她態度惡劣,這讓文曉華很是反感和後悔。

喬菲馬上就要進行最後一輪的實習考試了,程家陽一直都很是擔心她,總覺得喬菲這些天臉色不怎么好,好像故意在躲著自己。考試之後喬菲並沒有多少欣喜的離開了,程家陽誤以為她是沒有考好,其實喬菲是對同傳有心理障礙,她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不知道怎么給程家陽說這件事。

喬菲回憶了曾經,當時在大學那會班裡進行同傳黑匣子訓練,兩人一組進黑匣子同傳,結果成績優異的喬菲一進去都心悸、恐慌,無法定下心來。喬菲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診斷她這是幽閉恐懼症,如果不克服是無法做同傳當翻譯的,這么多年過去了這心理障礙成了喬菲始終無法跨越的砍。

吳嘉怡前段時間還和明星傲天打得火熱,沒想到這個傲天就是玩玩,新鮮過後就把吳嘉怡拋之腦後,忽冷忽熱的,可是苦了動了真情的吳嘉怡了。吳嘉怡向喬菲哭訴傲天的花心,懊惱自己遇到了男的都是渣男,前有高家明,現在又是傲天,怎么什麼事都讓自己遇到了呢。喬菲看吳嘉怡為男人傷心,她也哭訴自己的傷心事,因為心裡障礙,她無法同傳,現在能不能進高翻院都是未知數。

考試過後,李雷和韓梅梅他們都在推測誰會靠第一名,還進行了押注,韓梅梅對喬菲很有信心,覺得她一定會考第一,只是李雷覺得程家陽一直對喬菲很是苛刻,覺得喬菲可能得不了第一。喬菲的媽媽病情加重又住院了,她沒有把這些告知喬菲,一直瞞著。喬菲剛考試完,接下來就等著正式轉正的通知了,想趁著這段時間回家一趟看看媽媽,給媽媽打了電話說了準備回去看看,喬媽媽擔心女兒得知她住院的訊息,趕緊找藉口不讓喬菲回來。

下一集(第 20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