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25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25集

喬菲為媽媽手術費犯愁

程家陽已經知道了喬菲不能同傳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因為媽媽的病才產生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不能看同傳間的玻璃,私下裡一直囑咐鼓勵喬菲堅持訓練,一定可以克服障礙的。喬媽媽的主治醫師給喬菲打了電話,喬媽媽的情況不容客觀,得馬上進行手術,不光是巨額手術費的事情,還有手術成功的機率只有百分之六十,喬菲聽了很是擔心,程家陽看喬菲臉色不好就一直安慰,他會一直陪著她一起渡過難關。

田主任準備外派程家陽去瑞士工作,不過程家陽擔心喬菲母親的情況,決定要陪著喬菲,拒絕了田主任給的這次發展的機會。高家明手臂上的傷恢復的不是很好,拜託醫院主任和莫雷醫生一起給喬菲母親做手術,主任很是看好高家明,囑咐他好好養傷,可以考慮擔任手術的主治醫師。

高翻院已經再傳程家陽要外派去瑞士了,喬菲有點失落,誤以為程家陽要離開了,心裡很是捨不得。程家陽已經決定不去瑞士了,他並沒有把這個決定告知喬菲,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喬菲沒有給程家陽吱一聲去高家明那裡了解母親的情況,高家明是專攻這方面,也是這次手術的負責人,這次手術費大約得二十五萬,喬菲不接受高家明的幫助,還不準他告知程家陽錢的事情,她自己會想辦法籌夠。

高家明諷刺喬菲這是自尊心作祟,一直逞強,並表示她和程家陽的愛情就是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雨。回去的路上喬菲一直在回想高家明的話,覺得這樣瞞著程家陽也不是辦法,回去之後向程家陽道歉,她說謊並沒有去見吳嘉怡而是去見了高家明。程家陽一開始臉色不好,但是喬菲見哥哥高家明是為了母親的病情,想想也就氣消了,只是交代喬菲以後不要在這樣了。程家陽回去把放在媽媽張翹楚房間的工資卡拿走了,還沒有給張翹楚吱一聲,張翹楚心裡不願意了,給程思遠哭訴兒子不聽話,擔心程家陽拿錢是為了喬菲。

下一集(第 26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