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37集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37集

郝哲煽風點火網路攻擊程家陽 程家陽為喬菲停薪留職

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上犯了錯,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網上輿論褒貶不一,文曉華趕緊給張翹楚打電話匯報了此事,張翹楚也看了直播,大罵是喬菲這個喪門星影響了程家陽。

郝哲也在電視上看了關於程家陽的報導,也在背後放黑招,唯恐天下不亂,張翹楚私下裡找了添油加醋的郝哲談判,可是郝哲不願意再和張翹楚合作對付喬菲,而是反咬一口整程家陽,氣得張翹楚牙痒痒。

程家陽的事情都影響到了張翹楚的生意上,在一些契約會議上有不少媒體記者公然提問質問此事,程家陽和喬菲是否存在保養關係,張翹楚都一概不表態。吳嘉怡看了網上的新聞之後趕緊給喬菲打電話,詢問她是否是得罪了人,她和程家陽已經被人肉放到了網上,讓喬菲趕緊想辦法處理。

喬菲不為所動,沒有理會網上的東西,程家陽因為此事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惱火網上的那些人不分青紅皂白誤會喬菲,用自己的認證的微博號反擊,結果被田主任訓斥了一頓,讓程家陽不要回應,他的一言一行都代表著高翻院。

喬菲給田主任解釋翻譯出錯時因為她,是她翻譯卡殼,程家陽為了救場才幫自己的,心情煩躁的程家陽聽見這些就很是惱火,和喬菲大吵一架。喬菲得病這事只有吳嘉怡和高家明知道,也瞞著喬媽媽,平時吃營養品都是吳嘉怡藉口喬菲太瘦買回來的。

喬菲知道程家陽是因為上次和高家明走的太近讓他誤會了,吳嘉怡勸說她還是把得病的事情告知程家陽,不僅誤會可以解除,還可以攜手一起度過難過。可是喬菲顧及著程家陽正遭遇事業低谷,不願意給他壓力,還是堅持要隱瞞生病一事。王旭東看出網路上傳的這么凶肯定是有人故意為之,針對他,詢問程家陽是不是得罪人了,程家陽有點不相信,想不出有誰會這么的整自己?

高翻院顧及著社會影響給程家陽下了處分,田主任把喬菲也叫去訓斥,程家陽很是惱火,承認自己工作上出錯,但是不覺得維護喬菲和惡意網友開罵有錯。程家陽不接受院裡對他和喬菲的處分,保留了喬菲,選擇停薪留職。張翹楚又對喬菲冷嘲熱諷,勸說她如果真的愛家陽就離開他,她的存在只會毀了他。

下一集(第 38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