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1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17集

程家陽喬菲瑞士救援遇雪崩 患難與共兩人感情明朗

程家陽帶著喬菲他們這批實習生去給莫雷的醫療考察團翻譯,程家陽一直聯繫著哥哥高家明趕緊過來,結果卻接到了文曉華的信息,高家明意外受傷在手術,叮囑他無論如何也得想盡辦法留住莫雷,因為患者的父親剛剛跳樓自殺。

莫雷醫生得了喉癌,所有才退出了之前的手術研究,程家陽和喬菲一直勸說他答應給患者做手術,畢竟每一個生命都該給予最大的幫助。田主任接到了司長的電話,得知瑞士發生地震,引起了雪崩,那邊急需翻譯過去支援,即可派遣剛剛結束翻譯任務的程家陽、喬菲和韓梅梅他們趕往瑞士。

程家陽帶著喬菲趕往瑞士加入了救援的團隊,結果隊伍在雪山搜救的時候遭遇雪崩,程家陽意識到危險,第一時間推開了喬菲,自己被大雪掩埋。

喬菲把昏迷的程家陽從雪堆里挖了出來,回想著和程家陽相處的點點滴滴,向昏迷的程家陽表達了愛意,還給他做了人工呼吸才救醒了他。程家陽和喬菲他們這次在瑞士的突出表現得到了高翻院領導的表揚,外交部也對他們進行了嘉獎,莫雷醫生也看到了他們的報導,感於他們的援助精神答應給小幸福做手術。

完成任務的程家陽和喬菲、韓梅梅他們返回了上海,外交部的韓司長親自迎接了他們,對他們大肆表揚,更是邀請程家陽加入外交部。程家陽把莫雷醫生的聯繫方式給了高家明,高家明手傷還沒有好,不過也很是開心事情辦妥,看程家陽一臉的春意盎然,調侃他是否是戀愛了?程家陽口是心非的不承認。

喬菲兼職的酒店同事也得知喬菲上電視的事情,很是為她高興,更是調侃喬菲是不是和電視劇上的程家陽戀愛?喬菲趕緊解釋只是上司,正說著程家陽來酒店看喬菲,還買了花想邀請她吃飯,因為膽小程家陽支支吾吾的表示買花是準備去掃墓的,還藉口鼓勵她把花還是送了出去,喬菲很是無語程家陽拿掃墓的花送自己。程家陽還是沒有把一起約會吃飯的話說出來,話到嘴邊竟然說成了一起加班。

下一集(第 18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