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第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集

喬菲實戰訓練出錯 程家陽貼心要開除喬菲

程家陽就是誤會喬菲站著高翻院的名額還想著跳槽,警告喬菲要是讓他發現再有任何污點就立馬開除她。喬菲看程家陽油鹽不進就大為惱火,大聲的表示自己這么努力都是因為自己窮,諷刺程家陽不近人情,絲毫不考慮自己的感受。程家陽哪裡會這么輕易的被喬菲的話弄心軟,假意的給喬菲一個擁抱,之後立馬收斂了態度,又把喬菲扔到了半道上。

高家明第一次主動約了文曉華吃飯,再次指出兩人不適合在一起,希望文曉華不要再浪費青春和感情,兩人這樣彆扭的相處著真的很累。文曉華開始苦苦的挽留,剛好餐廳一個客人突然急病,作為醫生的高家明趕緊幫忙做急救,送患者去醫院,臨走把之前文曉華拼湊的合照還給了她,再次表達了要分手的意思。

程家陽覺得喬菲想考高翻院是為了錢,堅持不留她,還不通知她文曉華的講座提前到上午了。喬菲氣得不行,從文曉華那裡找來了伯努瓦的資料,這才知道之前要挖走她的伯努瓦竟然和程家陽獅同學,他們兩人是認識的。喬菲一想就猜到這個伯努瓦就是程家陽找來測試他們的,直接殺去程家陽那裡算賬。

喬菲讓程家陽把伯努瓦叫來對峙,伯努瓦澄清喬菲當時並沒有答應要跳槽,程家陽這次失策,雖然態度還是不好,但是也道了歉。喬菲回去之後向閨蜜吳嘉怡黑程家陽如何如何不好,還信誓旦旦的打包票就算世界上的男人死光了她也不會喜歡上程家陽。

程家陽雖然道了歉,不過卻並沒有給喬菲安排任務,喬菲很是氣餒,田主任倒是很看好喬菲,鼓勵她繼續加油。雖然程家陽沒有給喬菲安排實戰任務,但是喬菲還是查到了會展殺了過去。這次的會展對方把行程提前了一個小時,程家陽是臨時接到通知,他得應酬,讓喬菲聯繫報告給田主任,喬菲找不到田主任,巧妙的用微博聯繫上了他。

田主任那邊邀請了外事辦的程主任應急,這個程主任就是程家陽的父親。喬菲事先不知道規矩,自作主張的給貴賓王子倒了果汁,結果被程家陽訓斥了出去,原因就是王子用過的東西都是隨行的安保人員負責的。

程家陽拉著王旭東去喬菲工作的酒莊吃飯,讓王旭東聘用喬菲,給她安排好了離開高翻院的工作。文爸爸撮合女兒文曉華和有錢有勢的周南在一起。

下一集(第 5 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秀賢片酬創韓劇紀錄 每集出演費2億韓元 翻譯官高家明死了嗎?高家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一起了嗎?喬菲和程家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翻譯官喬菲跟高家明去瑞士乾什麼?是去做手術嗎?喬菲手術成功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答應娶文曉華?文曉華真的耳聾了嗎? 翻譯官文曉華和周南離婚了嗎?周南去了哪裡?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會發生車禍?程家陽車禍死了嗎?程家陽發生車禍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喜歡王旭東嗎?王旭東要和吳嘉怡絕交的原因? 翻譯官文曉華父親文道是怎么死的?文道是喬菲害死的嗎?害死文道的真正兇手是誰?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文道突然心臟病去世,文曉華遭受打擊 翻譯官劇情介紹第41集預告 郝哲背後敲詐,文氏岌岌可危 翻譯官文曉華為什麼不願意揭露周南家暴的事實?周南性格扭曲分析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要和程家陽分手?喬菲真的不愛程家陽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為什麼被高翻院停薪離職?程家陽停薪離職的原因? 翻譯官是誰在背後坑程家陽?網上謠言是誰放出去的?程家陽遭遇事業低谷的罪魁禍首是誰? 翻譯官程家陽知道喬菲得血管瘤了嗎?喬菲告訴程家陽了嗎?喬菲為什麼要瞞著程家陽? 翻譯官喬菲和程家陽在直播翻譯中出錯的原因? 翻譯官中一再提到的十萬塊到底被誰拿走了?誤會澄清了嗎?張翹楚得知真相對喬菲態度改變了嗎?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向喬菲求婚的?喬菲接受程家陽求婚了嗎?喬菲拒絕程家陽求婚的原因? 翻譯官吳嘉怡懷的誰的孩子?吳嘉怡孩子打掉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翻譯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