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

 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
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
近幾年男神收割機唐嫣在娛樂圈可謂風生水起,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作品,還作為新一屆金鷹女神亮相金鷹節,這也是對唐嫣付出的認可,回顧唐嫣最開始憑藉兩部偶像劇《愛情睡醒了》和《夏家三千金》備受關注,不禁想起唐嫣和男主角邱澤的戀情,雖然二人沒有承認過戀情,但2013年女方的助理公開交往細節,證實戀情,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
 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
唐嫣和邱澤因出演《夏家三千金》在劇中扮演情侶,假戲真做,還曾在賽車中貼上女方的照片當做護身符,會經常收工後約唐嫣吃飯,在現場沒他的戲他也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唐嫣,對唐嫣非常在意,還會將一些浪漫的話。唐嫣還曾替邱澤打掃房間,一有時間救飛往台灣看邱澤,為邱澤慶生。
不過當時邱澤剛剛到內地發展,並不想暴露自己已經有女朋友的訊息,所以唐嫣也只能心甘情願的躲在邱澤的身後,默默的和邱澤傳情,但在公開場所,卻只能裝作普通朋友。
邱澤和唐嫣的婚紗照曝光,邱澤和唐嫣著情侶裝為某品牌拍攝廣告定妝照,這也是傳出兩人相戀緋聞後他們首次面對媒體。
 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 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唐嫣邱澤為什麼分手?唐嫣邱澤結婚照曝光
而在2013年2月28日,邱澤單方面提出分手,希望有一些私人空間,先退回到朋友位置。暗示兩人現在已經分開。唐嫣甚至曾一度傳出唐嫣因為分手的事情自殘。據悉邱澤和唐嫣分手疑似劈腿李毓芬,得知自己的男友邱澤和李毓芬關係不一般之後,唐嫣徹底死了心,兩個人維持了兩年左右的戀情,也最終畫上了句號。後來唐嫣和李易峰因合作《活色生香》傳出緋聞,唐嫣李易峰戀情是真的嗎?唐嫣李易峰在一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