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唐嫣不再“傻白甜”鳳凰涅槃重生(視頻)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唐嫣不再“傻白甜”鳳凰涅槃重生(視頻)
由李慧珠執導,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主演的大型宮廷大戲《錦繡未央》將於2016年11月11日在東方、北京兩大衛視黃金檔首播。電視劇《錦繡未央》主要講述了唐嫣飾演的北涼亡國公主心兒被魏國屠殺殆盡,九死一生的她取代李未央成為魏國太傅之女,一步步走入魏國權利中心,為報家仇國恨忍辱負重的傳奇故事。在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唐嫣飾演的心兒在逃亡中被李府庶女李未央所救,李未央更是為就她慘死,自此之後她化身為李未央還是走上了復仇之路。
近日,《錦繡未央》最新版片段預告曝光,唐嫣身負“兩命”陷亂世紛爭,從片段預告中我們大致了解故事主人公的身份背景以及背負的家仇國恨,這次唐嫣終於不再演“傻白甜”了,演技確是線上!
錦繡未央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唐嫣不再“傻白甜”鳳凰涅槃重生(視頻)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