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錦繡未央》正在衛視熱播,在昨晚錦繡未央劇情中拓邊浚開始調查他父親也就是前太子拓跋晃的死因,發現太子並不是病故那么簡單,似乎和南安王拓跋余有牽連,本來他帶著承德去郊外和知曉內情的人見面的,等了一晚上人沒有來,而在同一時間宗人府的宗正大人一家被血洗。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血洗宗正府滿門的兇手就是沒死的叱雲南,他和君桃重傷落水並沒有死,被拓跋余救活,從此以後就為拖把余辦事。拓跋余發現拓跋浚正在私下裡調查景慕太子的死,當年是他設計弄死了拓跋浚的父親,這才得到東平王的信任,一步步走到如今,完全取代東平王的地位,成為皇位候選人之一。那個要告知拓跋浚關於景慕太子死因的內情的人就是宗正大人,所有拓跋余才安排叱雲南帶著叱雲家死士,血洗了宗正大人滿門,以此滅口,更是用了涼人獨有的武器涼雲刀,嫁禍到涼人身上。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