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唐嫣羅晉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錦繡未央》於昨晚迎來大結局,在南安王拓跋余登基當上皇帝之後,誣陷拓跋浚勾結柔然,把他關了起來百般虐待,未央為了救拓跋浚,答應嫁給拓跋余,被逼無奈跑去監牢對拓跋浚說了很多諷刺的狠話,當時拓跋浚的情緒崩潰,直接瘋了。到底拓跋浚是真的瘋了還是假裝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自然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介紹中拓跋浚是裝瘋的,他相信未央,更堅信他們之間的感情,為了迷惑拓跋余故意裝瘋的,疑心重的拓跋余自然不會那么輕易的相信,拿了叱雲家特製的毒藥試探拓跋浚,這種毒藥毒性很強,一個月之內如果沒有服用特製的解藥必定腸穿肚爛而死。拓跋浚裝瘋,毫不猶豫的就把毒藥吃了,拓跋余這才稍微放心放了他。出去後的拓跋浚自然和承德他們會合,之前李未央已經讓七姨娘偷偷的帶字條出宮,皇帝臨終前曾吐露一個秘密,也是歷代皇帝口口相傳的秘密,皇宮大殿有一條密道,直通城外,這也是以備不時之需,拓跋浚和李敏德就是從這條密道帶著柔然的大軍悄無聲息的攻進了大殿,控制了皇宮局勢,打敗了拓跋余,反敗為勝。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