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人氣演員毛曉彤在熱播劇《錦繡未央》中飾演“李常茹”一角,是李尚書府二房小姐,表面上善良好心,結果卻是一肚子壞水的偽君子,暗戀南安王拓跋余,為嫁給拓跋余不惜下殺手弄死了不少人,先是害死了李敏德養母,接著設計弄死了太子妃,還有白芷,其目的就是對付李未央。不少人對毛曉彤飾演的腹黑歹毒的李常茹恨得牙痒痒,那么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昨晚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李常茹設計要害死柔然的安樂公主,以此嫁禍到李未央頭上,可惜機關算盡還是被未央識破了真實身份,皇帝震怒要殺李常茹,此時她卻說出已經懷裡南安王的骨肉,這才倖免一死,不過卻被禁足在後宮別院,不能隨意出宮,待生下孩子再作處置,如果她安安穩穩的不再生事端,估計念在孩子的面上可以保住性命,可惜李常茹是不肯服輸的主,一心想要挽回拓跋余,報復李未央,後來在得知當了皇帝的拓跋余要娶李未央為皇后時就徹底瘋狂,竟然拿著劍要殺未央,是拓跋余衝上去擋了一劍而死。
拓跋余為救未央死在李常茹手裡,李常茹悔恨不已,最後也自殺殉情而去。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