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新晉演員金瀚在熱播劇《錦繡未央》飾演反派“叱雲南”一角,是叱雲家族的武將,少年英才,手握重兵,可謂是位高權重,頗為自負,野心極大。叱雲南是叱雲柔的侄子,也是誣陷李未央父王謀反的兇手之一,後來在和李未央的鬥爭中屢次失敗,被皇帝知曉侵吞鐵礦、圖謀不軌的罪證,明著冊封為護國公,其則收回了兵權,在去上任的路上被皇帝派遣的殺手追殺。重傷的叱雲南在逃亡中被報仇而來的君桃攔下,兩人都重傷落入水裡,生死不明。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所有人都以為叱雲南已經死了,其實又被南安王拓跋余救了,效忠於拓跋余。在錦繡未央劇情介紹昨晚第50集中,拓跋余指示叱雲南帶著叱雲家死士血洗了宗正大人滿門,只為毀了有關景慕太子的一些賬簿。拓跋浚故意放出訊息,賬簿就在郊外的紫雲觀,讓李長樂聽到假的訊息傳給了叱雲南。叱雲南想要拿到賬簿得到拓跋余的重用,冒險前往,結果中了陷阱被拓跋浚抓了。本來拓跋浚準備帶著叱雲南面見皇帝,說出景慕太子一案是拓跋余暗中指使,拓跋余早就安排承安一路監視叱雲南,在叱雲南被抓之後就放暗箭殺人滅口,他最後是死在南安王拓跋余手裡。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