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新晉演員穆恩樂在熱播劇《錦繡未央》中飾演“白芷”一角,是李未央貼身婢女,因為未央曾經救過她的命,對未央是忠心耿耿,未央被貶進宮為奴之後也進宮當了宮女照顧。白芷這么忠心的丫鬟最後結局也挺慘的,下面小編就來說說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白芷最後的結局吧。
眾所周知李未央是因為謀害太子妃以及縱使手下君桃刺殺叱雲南被皇帝下令處斬,是拓跋余懇求皇帝繞過了未央死罪,發配到後宮浣衣局為奴。未央推算出是李長樂殺了太子妃嫁禍到她頭上,也懷疑還有幫凶,白芷撞見李常茹進宮,拜託她救救未央,當時李常茹說她來宮裡就是來找皇后求情的,結果卻沒有去找皇后,而是去了閭昭儀那裡,這讓白芷起了疑心。接著白芷想起在出事之前她身體不太舒服,是李常茹的貼身丫鬟秋蓉扶著她回屋休息的,有點懷疑鑰匙是她偷走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有了懷疑之後白芷就跟蹤李常茹,竟然偷聽到她和丫鬟白芷的話,得知設計害死太子妃的竟然是李常儒。乍一聽真相白芷心驚不已,發出了響聲,結果被李常茹發現,為了殺人滅口李常茹和秋蓉打死了白芷。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