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余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在昨晚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有一幕是拓跋余抱著李未央親吻的鏡頭,很有網友都驚詫不已,到底怎么回事,拓跋余難道把未央給睡了?兩人有沒有發生關係?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其實是李常茹設計想要毀了李未央,讓南安王拓跋余娶不成,安排丫鬟秋蓉偷偷的在李未央的房間放了迷情香,然後讓一個小太監裝作無意間引高陽王拓跋浚去未央的房間,到時候兩人必定中迷情香發生關係,她在引著皇帝目睹此事,李未央名聲一毀,就算不死也不可能再嫁給拓跋余了。李常茹計畫的挺好的,結果中間出來岔子,引去的卻是南安王拓跋余,只得將計就計誣陷拓跋余和李未央私會,然而等著皇帝趕去,只見到秋蓉和太監小林子在房間迷迷糊糊的中了迷情香,壓根沒有拓跋余和李未央的影子。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原來李未央和拓跋余確實是中了迷情香,差一點就發生了關係,是未央意志比較強,一看是拓跋余抵死不從,拓跋余雖然也迷迷糊糊的,看李未央以死相逼腦子瞬間清醒,不再強迫,兩人都覺察出不對勁,未央更是發現了門外監視的秋蓉,來了一出將計就計,當著皇帝面拆穿了李常茹下作的手段,皇帝非常震怒,下令等著李常茹生下皇孫之後立即處死。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